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02
2019/03/23 14:15:01瀏覽97|回應0|推薦0

 

02往機場的路上】

 

  「林姐,這些簽呈請您覆核,沒問題的話,回飯店後,我就可以開始交付各部門後續執行。」夏妍秋一邊說著,一邊將每一份簽呈翻開遞上。

  「嗯妳把這幾天的行程確認一遍吧!」林愛戴起她的老花眼鏡,接過簽呈。

  「是!您這次去日本跟表姐談的投資案,相關資料已經幫您放在行李箱裡面,飛機的起降時間也已經pass給表姐,她會準時到機場接機;您出國的這三天,插花課已經幫您請好假。星期天下午的回程班機已經確認,吳大哥會準時到機場接您。對了,扶輪社的陳社長在星期六晚上辦了一場品酩會,她的秘書一直在等您的回覆?」夏妍秋知道,林愛向來不愛應酬。

  「找林世育去吧,那種場合,他可以應付得很好。」林愛心想,她這個最寵愛的弟弟,也該為姊姊做些事了吧。

  「好!我會打電話給他請他代替您出席。」夏妍秋迅速的記下。

  「明天下午2點會開月會,出席人員有營業部張副理、主廚李師傅、客房部王主任、人資部許經理,以及行企部朱協理。主題會針對這個月的住房率做檢討,以及下一季的活動做最後定案。」

  「接下來是,下星期一早上10點,有觀光局的專員會來拜訪談合作;我會先了解初步內容後再向您回報。下星期三晚上7點,EMBA有一場同學會在城市精品的日本料理餐廳,您已經回函確定出席,要派車送您去嗎?」

  「不用了,我那天跟同學約了見面,我再坐他們的車一起去就可以了。」林愛閤上最後一份簽呈,交回夏妍秋手中。

  「那林姐,還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我的?」夏妍秋不忘再最後確認。

  「嗯我爸這幾天好像身體不太舒服,妳幫我多留意一下;其他的差不多就這樣,飯店的事情就交代給妳了。我不在國內的這幾天,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妳也好好休息,放個假吧!」林愛拿下眼鏡,看著夏妍秋。

  「呵!謝謝林姐,我會看狀況。機場到了,我送您進去吧!」話說完,夏妍秋打開車門,準備下車拿後車廂行李。

  「不用了,我自己進去就可以了,妳跟小吳先回公司吧!」林愛拉起行李,交代完便一個人走進機場大廳。

 

  夏妍秋站在車門邊,目送林愛走進機場後才上車。「吳大哥,我們回公司吧!」

  「Summer,妳剛剛有沒有聽到董事長交代,要妳這幾天沒事的話好好休息;妳如果沒照她的話做,我可是要跟董事長打小報告哦!」司機吳大哥邊開車,邊笑著對副駕駛座的夏妍秋說。

  「吳大哥,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怎麼連你也開起我玩笑了。柯姐晚些要帶房務員來面試,曉萍和我要一起interview;簽呈要後續要跟催的,要做的事情可多了呢!」夏妍秋翻閱簽呈回應著。

  「我知道妳盡責;但是,偶爾也要讓自己有點私人空間和時間吧!要不然,會累壞自己的。」

  「是!遵命,吳大哥。我先打電話給林少吧!免得回去後忙到忘記,可就糟了。」夏妍秋拿起手機撥出電話。

  「喂,請問是林少嗎?我是Summer。林姐要麻煩您代她出席一場品酩會,請問您星期六晚上有空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eraki&aid=12522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