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國帝國會館
2014/01/22 22:57:16瀏覽1523|回應0|推薦8

BB請我跟新學姐一起吃飯。

現在又有這種菜單可選,還不賴,這天點狀元及第鍋。

小菜招待

火鍋料

及第鍋

用酸菜去煨的湯,還算不錯喝。

新的點心,蝦子。


魚肉海苔卷,蠻好吃的。

自己加點的欖菜四季豆


燒餅

菜卷


排骨

流沙包

帶公婆來用餐,決定點一個鍋跟兩份點心。






雖然我買的是500塊的卷,但還是願意換390這種餐,反正對餐廳來說他們不吃虧,我也不覺得吃虧就好。這及第鍋用兩張卷換一鍋,對我來說還是划算。



灌湯餃





 

當天冬至,每個客人都有招待酒釀湯圓,但湯圓的皮厚薄不一,不太優,害我想念起基隆全家福湯圓,晚上直接殺到基隆去買了。 

現在又有新的套餐出現,真是推陳出新啊!

每一桌都有招待一盤泡菜

今天用午張券,三張換烤鴨,兩張換點心套餐,請同學來吃飯。

是每個服務生都會片鴨嗎?看起來也有模又樣的,雖然她們都不認識我,但因為來很多次,所以幾個熟面孔我都看過幾次。

跟莉說多吃些,這邊再要是不會加錢的。

皮看起來就是有脆,沒想到肉也juicy,品質不賴,莉公龍心大悅。

皮也夠薄,給的量也足。

個人點心套餐



烤鴨兩吃的鴨鬆,吃這比吃炒鴨好太多了,這道炒的很清爽,調味得宜。

 


鴨湯,好喝。

點心套餐

甜湯招待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桂華會館二訪桂華會館12F華國飯店12F華國飯店13F萬歲廳華國桂華廳 品酒會華國 大哥家宴華國飯店潮州菜試菜

延伸閱讀---華國飯店長虹酒吧三訪華國飯店長虹酒吧華國長虹酒吧 泰國菜試新菜華國飯店2F---帝國會館華國帝國會館華國飯店 帝國會館券券到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95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