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國飯店2F---帝國會館
2012/11/05 20:51:16瀏覽3881|回應1|推薦10

本來要自費去13F新改裝的餐廳,但還沒裝潢好,只好移師到2F帝國會館,Grace為了表達歉意展現誠意,這餐竟變成招待,真是不好意思來白吃白喝一頓,就自己帶酒來。

餐廳入口

有很多間包廂,我們這間還有KTV可唱。


包廂走出去就露天座位


這天包廂的名稱,據說包廂名稱都是古時詩歌的曲牌名。







自製泡菜,我喜歡這種勝過韓式紅色的泡菜。

牛腱肉

蝦餃


蓮藕餅



蘿蔔絲酥餅


春捲

脆皮燒火腩,這真的還是香港吃的好,目前在台北還沒吃到勝過香港富聲吃的。


擔擔麵


火腿焗燒餅,吉品的招牌菜現在都出現在別的餐廳,好現象,這做的也很不賴。


蘿蔔糕,做成有點椒鹽的感覺還不錯,層次口感更豐富。

蒜苗番茄白肉鍋

這個非常好,可以當湯品喝,現在對於番茄入菜的菜色非常有興趣。


苔香牛蒡,這下酒應該不賴。

油淋活魚

吃到差不多,廚房在幫我們變成煎蛋。

秘製排骨

老滷豬尾巴,豬尾巴的部分非常軟嫩,很好吃,這道今天最愛,恨不得是我打包回去。

茄子炸釀

說真的,出太多太多菜了,我吃撐到不行。

奶黃南瓜球,好可愛也好吃。




下酒花生

楊枝甘露,這太濃稠了,變得喝起來口感不舒服。過與不及皆不好。


香蕉餃


水果招待

起身唱唱歌消化一下熱量

延伸閱讀---桂華會館二訪桂華會館12F華國飯店12F華國飯店13F萬歲廳華國桂華廳 品酒會華國 大哥家宴華國飯店潮州菜試菜

延伸閱讀---華國飯店長虹酒吧三訪華國飯店長虹酒吧華國長虹酒吧 泰國菜試新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928561

 回應文章

jeff
漂亮的燒肉磚
2012/11/06 01:55

這燒肉磚看起來乾乾材材

真的不怎麼樣

今天晚了

明天貼寒舍食譜

漂亮的燒肉磚讓妳看

華國最近怎麼了

好像不太對勁

前些時候去帝國牛排

我連退兩次老饕牛排

到他們連番對不起

服務生滿身刺鼻香水滿場飛

uppu(uppu) 於 2012-11-06 23:07 回覆:
台北的冰火燒肉我還沒吃到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