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rcode
2017/03/23 23:38:15瀏覽3835|回應1|推薦15

阿德來台辦懇親會,熟女的秘密全體很有義氣的都出來相挺。

選了一個真正的夜店,害我找大門入口就花了15分鐘,明明就是超冷的寒冬,我到了現場居然已經冒汗,是找得太累還是進入這夜店太緊張,已經分不清楚了。

有種時不我予的感覺超強烈的~

說好要給的位置變成一半大,重點收一樣的價格,一個桌子就是8000台幣,要我們十個人擠六個人的位置怎麼坐啦,後來有人來調節,就明說我們也沒辦法久坐,就幫忙換到外面半露天最裡面的沙發座。

人家妹子都是細肩帶洋裝或者短袖無袖緊身衣,我們這群阿嫂還穿著大衣,年輕就是本錢一點也沒錯啊!


外面寬敞多了,可以認真點菜,可惜的是音箱在我們頭頂上,吵都吵死了~

低消要8000,就開瓶酒來喝吧!

要啥沒啥,最後點了這,也還算可以。

阿德跟華妹十指緊扣,根本也沒管我們在幹嘛,這樣何不去啤酒屋呢?熟女的秘密還派眷屬來特地當德文翻譯,看來是多餘了。

炸雞翅


這邊的餐出乎意料的能吃,比上次在att for fun 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強太多了。





後來上洗手間時發現,其他桌的桌上全是酒,只有我們這桌是吃的,好害羞歐~





最後還差點金額沒到8000,少爺建議我們打包一份雞翅帶走,好貼心歐!

出來後大家都感嘆~老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706855

 回應文章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4 10:18
再下一刀--阿姐去的時間也不同,妹子是十一點左右才露面的呦,哪裡用晚餐,切,沒搞錯?!
uppu(uppu) 於 2017-03-24 18:13 回覆:
No~~~~幹嘛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