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i by OBOND
2021/01/15 21:32:57瀏覽1936|回應2|推薦20

晚上八點三十分準時開門,走神祕路線,這是入口處(照糊了),入口跟出口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Jessica說要來,透過小玉跟老闆訂位,但小玉說我不來就不幫忙訂,就變成也跟著一起來探探究竟。

有分裡外室,因為我們總共五個人所以坐外面的涼亭,這是涼亭的吧檯,這剛好隔絕了所有的客人,等於外室只有我們,有包場的感覺。

字小到個不行,欺負老人家,哎~人家的TA就不是我們這年紀的啦~

奉茶的地方

很像早期人間系列,把茶杯放在位置上,茶水倒滿了門就會自動開啟。此妹英文超強,身高180,長相清秀甜美又健談。

內室的開放式包廂

內室的大吧台

最角落一隅

內室的環境

還是我們這外室典雅幽靜

這就是我們坐的涼亭,Fu很好。

第一Run,碧螺春綠茶、玉蘭烏龍茶、金萱烏龍茶、四季春紅茶、青心烏龍包種茶。說實話過太久才寫~當時的品飲紀錄都沒寫下,所以沒法記憶了。

第2 Run,由前至後為:茶枝、紅韻黃茶、紅玉紅茶、佛手黑茶、東方美人茶。

我點的茶枝大勝,是當天最好最有趣的單品。

這是用台語發音

果香花生辣醬起司香脆片

劉奶奶祖傳炸醬麵,普通。

第3Run,當日特調,青蘋果滋味。

柿子

結帳時招待喝茶

老闆之一來招待飲酒

八點三十分一到進來很多人馬,內室除了包廂也滿座,我們這組算是年齡較大的,其他都是20歲模樣的年輕朋友。店家說把電話都拔了,那這些人是怎麼來的呢?還是越訂不到大家越是想來?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553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5085148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2 13:34
喔,以茶入酒、只是加一點應該還好。BTW 第一張圖很藝術!😁
uppu(uppu) 於 2021-01-24 13:49 回覆:
全糊的啦~(糗)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9 16:00
也太強,要我 9PM 後喝這麼多茶真的不用睡覺了.... 😅
uppu(uppu) 於 2021-01-19 21:07 回覆:
只是以茶入酒,茶是一個提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