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kkeller 米凱樂啤酒吧
2016/10/05 20:31:49瀏覽1252|回應1|推薦10


丹麥來的精釀啤酒,前三種是台灣特有的口味。

總共有23種口味,兩種size,價格都在黑版上。


我們點小杯的,小杯的是高腳杯、大杯的是啤酒杯,在上圖的後方。

由右至左:右~1永樂皮爾森,中~13Tiger Baby,左~3永樂棕色Ale。我點的是中間的有百香果、芒果的味道。Ale味道太濃,到現在還是喝不太習慣。1味道有點淡。覺得我的13號味道剛好。

客滿到不行,一樓也站滿了人。


生意真的不賴~沒想到開在此處也是很有客源。

一樓都是站的,二樓才有座位。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41號                   Tel:2558-697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212823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9 11:15
也可嚐嚐他們跟 El Cellar de Can Roca 合作的 Pilsener 
uppu(uppu) 於 2016-10-11 23:05 回覆:
好啊,下次過去喝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