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asis Spa
2013/11/22 17:45:59瀏覽1209|回應0|推薦1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寫,好像真的很不賴,也在我活動範圍,就在前一天網路下單訂了早鳥課程,可以打八折,差很多價錢,打完折後加稅約台幣3700。


來回都可以要求在BTS接車,去是自己做Taxi,提早到就拍照了。


整個院子整理的很漂亮,這是台北難以達到的,但內裝可就不同了。



我承認是被整個外觀庭園造景吸引,才過來做Spa。


















內裝有幾間還好,但普通兩人的就OK而已。






這是很早去隨便拍拍




接待大廳

Spa所使用的產品

迎賓飲料,左邊的毛巾冰凍起來變成一朵小花,這創意很好。

有中文解釋的文案

光看解說還是不清楚King & Queen的分別,請小姐解說,King是比較適合習慣泰式按摩的人來做,著重於筋骨的舒展與延伸,會用藥草包輔佐。Queen是用oil油推的方式輔以熱石。基本上我按摩及Spa最討厭這種輔助工具,什麼藥草包、熱石、沙子,滴油之類的都不愛,兩者衡量後選了King的療程。


這是我等會要用的藥草包

就推到一段落,拿這藥草包在你背上從上點到下,左點到右,跟拿熱毛巾有啥兩樣,我還寧願疊一堆熱毛巾在身上,從上刷到下還舒爽些。這藥草包只強在有味道而已,功效就見仁見智了。


趴著時可以看到的風景,算有照顧到客人的感受,小加分。


這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簡單大方,但廁所馬桶有夠老舊,活像20年前的台灣,跟房間很不搭哩。這點台灣的Spa會館大勝。



穿的拋棄式褲材質舒適,不賴。

到的時候會喝冰茶,做完SPA後喝的是薑茶暖身。

每人運氣不同,這天遇到的師傅算生澀,按摩的不到位,說真的不愛這次的療程,所以下午又去了泰式按摩,勞命傷財來著。

要做SPA之前就會先問做完後需要車送去捷運站,就預約了回程。

帶著一顆落寞的心離開。

延伸閱讀---Divana Spa BangkokSpa / 按摩 總整理Chance Spa泰式按摩 Nuch & ChangHealth Land 泰式按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