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an Klang Nam 2
2013/11/19 22:26:47瀏覽1428|回應0|推薦10


只看到幾個香港人寫過,看照片好像也不賴,發現店家有跟杰倫皇照像,那應該食物很威吧,所以表達想來吃吃看的意願,加上大家也沒來過,就從旅館直接坐taxi過來。

從Sathron坐Taxi到此花了約40分鐘左右,車資約80泰幣。

要經過一個小型商場再進去才能看到這家店,裡面有夠大的,一次可以看到10幾個酒促小姐,就知道這店有多大了。

有室內的座位,但大家應該比較喜歡坐在戶外。


天氣微涼不熱,又沒蚊子侵襲,是做戶外的好時機。

戶外的座位是室內的兩倍多

看不懂菜單沒關係,前面都有圖片。








我先喝一棵椰子汁


點菜點到那個領班說OK啦!這樣我們四個應該夠吃了。

光河邊就有兩家,這天我們到的是第二家店。

蟹肉餅,真的很多蟹肉,一分四個,個人覺得兩人分一個剛剛好,一個人一個好多,他們三個都吃完,只有我沒吃完,但說真的這不錯,蠻好吃的。




炸魚,超大一條。

用比例尺來看就知到了,但實際上更大。


泰國的炸魚不知怎麼弄的,都非常酥脆不吸油,很好吃,表皮雖然沒有煎魚的焦香,但是酥爽魚肉也好吃,刺也少。在泰國沒事就多吃魚吧!

酸辣蝦湯,過甜,沒有特別之處。

料很多

泰國菜

沾醬



竟然有切片的椰肉

咖哩螃蟹

好吃是好吃,但咖哩味道不夠濃郁。

鵝掌意麵,過甜,殘念。

鵝掌沒有很入味,意麵也不夠香。

大蝦,一隻700,兩隻1400,就是大明蝦,好吃嗎?不失不過,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就是一個貴字。

團團去上廁所回來繞了一圈,說我們點的最誇張,什麼都點出來了,其它桌通常只有螃蟹,或只有大蝦,沒有一桌像我們一樣啥都有,而且這邊好多大桌,大約都是同事聚餐或朋友聚會的地方,一群人一群人聚會的餐廳。

有椰肉的酸辣蝦湯

帳單不便宜,但這餐沒讓我驚豔,以後也不會想再訪。吃一次即可。

官網 Baan Klang Nam

ADD:762/7 Bangkok Squar Jatujak Market - Rama III Rd.,

BangPongpang, Yannawa, Bangkok, Thailand. 1012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