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alth Land 泰式按摩
2013/11/18 22:39:58瀏覽2521|回應1|推薦5

 

不得了,Health Land現在已經擴店到有八家店了,可見生意有多好。

 

我們住在Sathorn店的斜對面,當然要過來按摩。


強烈建議一定要先電話預約,要不然保證你會坐在Lobby枯等一小時左右。



總共有八層樓,根據經驗,越上面裝潢會比較好。








每間房間都是小小的,小心冷氣別對著吹頭,會感冒的。

 按完後喝的茶。第一次按的不痛不癢,不好不壞。

第一次來到Asoke的新店,外觀更氣派。就在Asoke站Terminal 21旁邊巷子進去,一直走十分鐘內就可以看到了。ADD:55/5 Sukhumvit 21 Rd.


也是有八層樓




我們晃到這兒,沒有預定,所以被告知要等一個鐘頭,但40分鐘就被叫進去了。


有雜誌與提供飲水





我這次碰到天敵~手汗女幫我按摩,每分每秒都像是在折磨,我接近崩潰邊緣,早上做Spa已經不太開心,沒想到下午更是重創,直接遇到魔王~手汗女。

按摩的當下,把我一生像跑馬燈一般想了想,這輩子到底做了什麼,需要受到這種折磨!想想按摩最怕遇到的出手汗的我碰過這是第二次了。按摩經驗也20幾年,來談談還碰過啥吧。

1.碰過我還沒睡,按的人已經打瞌睡了,還是我叫她Miss, are you OK?兩小時中還不只一次,也算奇葩了。

2.還有碰過說要幫我推脂,結果前臂隔天變得像牛肚蜂巢狀一樣,還好一個禮拜後退掉。(隔了幾個禮拜剛好有新聞說一女子去推脂,結果前臂變得跟牛肚再也無法恢復,還好我的復原了)

3.男師按摩,說我很受力,當下不以為意,出去吃個飯後,發現腳難行走,手瘀青且爆出一粒一粒血點絲,走回按摩店,他們也嚇壞,馬上幫我冰敷,派出副總來按撫我,最後還退按摩券。跟副總討教要點哪幾號師傅才好,也給了我幾個口袋名單。(是不是太樂觀了?)




有手汗比沒冷氣按摩還令人心浮氣躁,所以當這邊只按了1:40,偷了整整20分鐘,我竟然還高興了起來。Asoke這邊人客太多,不知是不是因此偷斤減兩,但在Sathorn店兩次都足足按了兩小時整。所以按摩前記得要注意時間ㄡ!又,下次一定要一開始就鼓起勇氣對手汗女say no!

 

Health Land都有賣券,但不會主動跟客人說,外面也沒張貼宣傳。常去泰國的人可以考慮買一本,原價500的兩小時按摩,買10張券變成一張400,省下的可以當小費用。或者人多時,也可考慮買一本大家share用,時效是一年整。

Spa項目也有券可買,之前有買過,想用的人可以直接詢問櫃台。

按摩券有三種方案可用,當然是兩小時的傳統泰式按摩最划算。

延伸閱讀---Divana Spa BangkokSpa / 按摩 總整理Chance Spa泰式按摩 Nuch & Chang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162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9 11:36
退休後住曼谷的親戚每隔一天就到 Health Land 報到呢
uppu(uppu) 於 2013-11-19 18:35 回覆:

她去哪一家?找幾號?

會按的真的帶你上天堂,不會按的按完後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