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貓海味 (Closed)
2013/09/17 21:03:35瀏覽1736|回應0|推薦11


七月新開的店,但我貼出來的時候應該不算新的了,哈哈!

大哥家附近的餐廳


當天有看到美鳳姐進包廂招呼朋友,這是高雄的海味跟美鳳姐合作的新店。

強調是澎湖魚貨


巧遇Andy哥,大方的送我們半瓶白酒喝,謝啦!

炸牛蒡,不知摻了什麼,味道不純然是牛蒡的味道,說不上好與不好,可能只是不合我口味而以。

可能剛開幕,客人算蠻多的。

小卷

酸菜石老魚頭,但真正吃到肉的魚肉好少,都是邊邊骨骨的。

糯米椒肉絲

金瓜米粉,炒的太濕了,而且沒吃到金瓜味,都是一個我不知是啥的味。

海菜魚丸湯

清蒸魚


這是近期吃到皮最厚的小番茄,每一顆我都得把皮吐出來才行。

我問我自己會不會在去~ㄣ~讓我再想想好嗎?

我愛美鳳姐,但更愛自己的荷包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13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