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伴手禮系列
2014/02/12 21:21:28瀏覽1191|回應0|推薦8

最近都會跟菜菜子互通農產品,上次是玉文芒果,這次是黑香芒果,吃起來有龍眼味的香芒果,蠻有趣的,今年吃到很多不同品種的芒果!




Dr.親手做的醉雞


Dr.滷的牛腱

Dr.日本友人專程從日本提回來的柿餅


我喜歡這種原味的,還有一種瘦瘦的還有白白粉末那種的就太甜了,自己去日本也會買回來吃。

吳寶春師傅的得獎作品~桂圓酒釀葡萄麵包。

好大一個,可以吃好久。

好可愛的管狀小包裝舊庄豪油


很扎實的口感

阿飛從馬來西亞帶回來說很強的泡麵

要看清楚如何烹煮



這麵條真的比較厚實,要多煮一些時間。

自己加豆芽菜、雞肉、蛋一起吃。但說實話還是喜歡台灣泡麵。


好鄰居買來了無敵好吃爆漿豆乾

訂購電話

真是有夠好吃,整個滷透透不死鹹,吃的到豆乾本來該有的豆香味。


李姐每次出來都會帶禮物給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還特地去買小袋子裝著

餅乾,單純好吃。

好喜歡吃這種麻油雞飯

我一個人嗑完了,完全不留給老爺吃。 

莉打開冰箱時被我看到這一罐,說是她媽媽愛心煉的豬油,可能看到了我貪婪及渴望的眼神,下次去的時候竟然拿出一瓶給我,說是她請媽媽特地幫忙多煉了一罐,我感動到快哭了,每次這樣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大家都對我好好,謝天謝地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伴手礼、金贤手工臭豆腐、黑心肝伴手禮總匯伴手禮伴手禮系列伴手禮系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