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伴手禮系列
2014/02/12 21:07:43瀏覽1019|回應0|推薦3

鄰居送來的芋泥,聽說是名物,又甜又鹹的,把上面鹹鹹的刮掉才敢吃。

韭菜盒,還是一樣好吃。



干貝醬


真的有葡萄味的咖哩,以為黑黑的是牛肉,結果是一整顆葡萄。

桃子咖哩

好吃茶葉蛋


可以冰冰的吃。

有多好吃,一向會把蛋黃吐出來的我,竟然把蛋黃吃光光,而且一次可以吃兩個。


餅乾

沙拉筍

沒時間準備菜色,這真空包打開就是一道菜,非常方便也好吃。

瑪露連,好吃的仙草。

薺菜餃子

白鯧米粉泡麵

還有鯧魚的調理包,蠻好吃的,應該不便宜吧?

這一整包吃完,我的臉也差不多變國字臉了。


沒事時,嘴巴動動也不賴。

台南葡吉的夏威夷豆餅



還是上次那個名坂奇的好吃些!

我最愛的胚芽蛋糕,好鄰居買了一大塊給我,吃了一個禮拜,開心哩!

 


James三月去日本玩,買了櫻花年輪蛋糕給我們吃。


很漂亮的顏色,但最外圈又塗上一層糖,變得好甜,一定要加咖啡或茶來配才比較解膩。

東京必買名物


 

 

 蛋糕上面還有香蕉圖案,日本人有夠細心。

 

南瓜小饅頭,微甜好吃。

 


左邊兩罐是我自己買的,右邊是好鄰居買來送我的。這喜願白醬油真的很適合拿來沾生魚片用,味道屬清甜。黑龍的醬油就適合拿來沾餃子用,味濃有韻。豆油伯就適合拿來炒菜。

菜菜子的媽親手做的情人果,微酸微甜真好吃。

我最好的鄰居都分給我一些辣椒,要來大展身手了。

她費工做出來的花椒油

拿來涼伴黃瓜香極了,感謝我的好鄰居。 

老師網購了一箱,送我一個。

老師說很有名的店

吃起來很普通,海綿蛋糕濕潤度不太夠。

 

延伸閱讀---伴手礼、金贤手工臭豆腐、黑心肝伴手禮總匯伴手禮伴手禮系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38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