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園
2016/06/05 23:37:34瀏覽2121|回應1|推薦10


小菜茄子

牛肋排麵,別的店比較少見,店家都會貼心的附上一個空盤,讓你擺骨頭用的。

蒜苗不手軟的放。

這邊的例湯是我喝過料最多最燙口的,下面有插電一直在燒。

牛肉炒餅,還是炒飯比較強,炒餅這天炒的太濕了,餅皮不乾爽。


我早上還有在這買過飯糰。


小菜豆皮

小菜綜合滷味



勿仔魚炒飯

番茄川丸子湯麵,這現做現煮得有夠好吃,是我吃過川丸子麵中的第一名。

肉嫩到裡面是粉紅色的就知道是現做的,不是炸好在那邊等客人來,所以店家都會說這道需要等。

茄子

黃瓜

清燉牛肉麵

這湯頭是真的,不是亂加些中藥下去煮成的。

牛肉品質比隔壁的桃源街牛肉麵好捏!

紅燒牛肉麵

我喜歡清燉的勝於紅燒,紅燒的湯頭有點偏甜,但清燉的剛好,有牛肉的清香味。

2016.01


香醬豬肉麵,就是類麻醬麵,沒有太特別的,但如果後半場加了店家製的辣椒渣醬,那就清水變雞湯,多了一味變得好吃起來了。


牛肉青椒炒麵,個人認為最好吃的就是炒飯類的品項。

湯永遠熱燙燙,料十足。

小菜黃瓜

小菜綜合滷味

酸菜拿來配小菜真的比放在牛肉麵好吃多了。

問過店家什麼比較特別,他說是香醬麵,結果一吃就是麻醬變種版,要說是麻醬麵也勉強可以,只是味道比較清淡而已。

自己加上這辣醬會更好吃。

川丸子麵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又點出來。

夠新鮮夠嫩

有兩種辣椒,但我比較喜歡右邊這種。
小菜

鍋燒番茄麵,有點過甜,可能番茄放太多,本夠厚。


牛肉麵,湯頭也有點偏甜。


竹園的青椒肉絲炒飯

還是在店裡吃最好吃。

在隔壁的桃源街牛肉麵買了一個粉蒸排骨,差點沒把我嚇死,跟竹園的肉絲炒飯一樣價格,有夠瞎,重點是~不好吃,這牛肉麵店不會想要再光臨了。


小菜

番茄牛肉燴飯,這就過於甜膩,吃不太動了。

不過很好的一點是醬汁跟飯是分開放的。

紅燒牛肋排麵,上面灑蔥跟蒜這點真的很好,除了湯頭有點甜以外,沒啥可抱怨的。
三月訪

牛肋排麵
竹園唯一的缺點就是用美耐皿的碗,都洗得很乾淨從沒摸過油的邊,但如果能用瓷碗筷該有多好。
小菜
豬頭皮

個人覺得當店招牌第一名的川丸子麵
不過密集的吃了幾個月後終於有膩的感覺了。
牛肉炒飯

豆皮

川丸子湯
2016.05


麻辣牛片麵

四川擔擔麵

例湯,還是要讚一下竹園的例湯,鍋子是插電的,所以湯很滾燙,但又不會越滾越鹹,真好。
2016.05再訪


牛肉麵,這天生意大好,大家都要點炒類,阿姨說要等20分鐘。

但我就是要吃,所以等了。

這邊放的卡帶有夠老派,快要是我奶奶那一輩份的歌曲~什麼負心的人、離情依依等保證老掉牙的歌,重點是每次都可以聽到,難道只有這一片卡帶嗎?客層是老中青通通都有,這樣也好,總比吃飯聽到咚滋咚滋的音樂好些。

最近老爺給我看網路票選的炒飯前三名,如果小茅屋可以第三名的話,那個人意見竹園一定可以第二(心中第一:鼎泰豐),又讓我想起保師傅講的:炒飯炒一人份的最好吃。

點炒飯最好的時間就是店家不忙、師傅炒功好,又只有你一人點的話,天時、地利、人和,那火侯夠、炒功好、料好一人份等因素加起來不好吃也難!

延伸閱讀---竹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5285061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6 11:13
不知幾百年沒吃竹園,原來他有川丸子麵這麼厲害!改天來試試。
uppu(uppu) 於 2016-06-06 18:13 回覆:
合我個人胃口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