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銅鈴美食坊
2015/12/17 22:43:00瀏覽2077|回應1|推薦10

前前前公司同事相聚,約在大家都方便的地方。

這也是前前前同事自己跟朋友開的店,不過這些前同是覺得我很怪,怎麼每盤菜都要照,個人從來不主動提起有寫網誌這檔事。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永遠別讓他們知道是最高指導原則。因為知道只會被笑~這把年紀了還寫啊?


假日有早午餐

有點偏中式的西餐,這樣我比較喜歡。

飲料

沒有把桌椅擺滿,所以空間感很舒適。

強調是現做的沙拉

也有手寫黑板

獅子頭蛤蜊天使細麵

我要求加辣

非常扎實的獅子頭,裡面居然還藏有干貝,令我吃一驚。整體麵是好吃的。

白醬松露菌菇麵

油封鴨腿青醬麵

椒麻辣雞翅,這有夠好吃也與這家店好不搭,哈哈!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吃到這樣好吃的辣雞翅。

香煎鱸魚

椒麻雞肉麵

培根玉米濃湯,小朋友喝的。

香烤春雞

法式佈蕾

老闆娘招待前同事的提拉米蘇


冰咖啡

巧克力布朗尼

很高興跟這麼久都沒見面的老同事聊天,有些都生第二胎了,日子過得真快。

隔一個多禮拜帶老爺來吃

啤酒兩兄弟一定要點的餐。

這種酒都沒辦法一杯接著一杯的喝,太濃郁了。

麻辣三寶,結帳時才知道老闆娘招待,真是不好意思。

真心覺得好吃,所以帶啤酒兄弟一起來吃,推薦他吃這道獅子頭蛤蜊麵。

辣雞翅

這次終於可以點沙拉了,聽說是招牌。

美麗老闆娘親自幫我們弄。

現點現拌

我照醜了,這一盆實在太大,肉量也多,有看到一位女客就只點這份當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點紅酒燉牛肉飯,牛肉是有深度,醬料也撐頭,很好吃。唯一的缺點是飯很硬。


可愛的沙拉夾

海南雞飯


啤酒兩兄弟再續杯

老闆娘好心招待的蛋糕,但我們吃飽到快要炸開了,很撐很撐。

ADD:台北市東豐街39號                        Tel:2704-51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6445751

 回應文章

阿光
2015/12/18 23:45
這家感覺料好實在價格公道,一定去試試看!
uppu(uppu) 於 2015-12-19 09:29 回覆:

在東豐街賣這種價錢,已經算佛心來著。

放的桌數也不多,不會吵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