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朔詩舎 Restaurant Sakushisha
2023/10/05 22:46:10瀏覽773|回應1|推薦13

這家是旭樣之前就訂好的餐廳

跟不同的人出遊就會有不同的餐飲體驗,像旭樣就比較傾向吃西餐,可以讓我吃到幾次也不賴,要不然我自己安排都會去居酒屋也不太好,哈~

我們都點一人猫町【ねこまち】6000的套餐

很久沒見到這樣的陣仗了

前菜 本日のオードヴル

麵包可續

フロマージュ・ド・テート,我們的策略就是前菜與主菜全部選不一樣的,這樣都可以吃的到。

鯵のコンフィ 穂紫蘇の香り 梅肉ソース

茄子のムースと甘海老のタルタル 青唐辛子風味のガスパチョ

猿払産帆立としらすのパン粉焼き

外面是黑炭,裡面是干貝,但兩個好像沒有很搭,味道是好的,但兩個搭一起沒加分。

ヴィシー風冷製クリームスープ,冷湯喝不慣,真的還在慢慢適應中。

旬魚のブレゼ プロヴァンサル風

喜歡跟旭樣一起吃飯,因為她很優雅吃得很慢,所以自然我可以放慢腳步慢慢悠哉地吃一頓飯。

牛フィレ肉のポワレ モアルを添えて 熟成黒にんにくのソース

第一次看到連牛骨一起上的,裡面還有牛油可沾來吃。

朔詩舎特製デザート又はフロマージュの盛り合わせ

洋甘菊茶

娟點咖啡

這餐慢慢吃,吃得很滿意。

ADD: 群馬県前橋市岩神町4-15-5            TEL: 027-234-244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88184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6 12:56
光是選前菜中那 Fromage du tête(亂譯一下:豬頭皮肉凍)或 Pâté en croûte,配上麵包、一杯葡萄酒,就是舒服一餐了,這小館看了都挺好 
uppu(uppu) 於 2023-10-06 23:12 回覆:
豬頭皮肉凍真的是西餐中我最愛之一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