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高地
2023/10/06 23:14:14瀏覽1494|回應0|推薦16

出發前旭樣有問我有沒有想要去的地方,我只說了一個上高地,沒想到旭樣連這次總共來了五次,哈~上高地這地方,車只能到下面這,進去裡面都要搭公車或計程車,只要團體人數大於三人都是搭計程車比較划算。

旭樣真的厲害,從頭到尾都她一人開車,我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典範,真是慚愧。

我們停在最前方,然後用雙腳慢慢走到最裡面。這邊不是整年開放,只開放4月到11月,這跟日光的戰場場原有點像。

大政池、田代池蠻美的,寧靜的湖面,這邊人比較少,大多數觀光客都在中段。

結論:帶有太多期望,所以有點失望,因為這景色我看過很多其他地方也有,這邊的觀光客在中段真的超級多。

要走完全程也需要3-4個鐘頭的

人最多的就是這邊~河童橋,只要從這再往裡走就會人越來越少了。

沿途猴子多到爆~嚇得娟不想走下去。

明神橋,明神池進去要錢就不想進去了,我們也是在這裡折返從對岸回去。

考慮交通動線,覺得來過就好,可能是沒在這住,感受不到那份空靈,還是我世俗太久? 如果要再訪,我選戰場場原。

對面這邊蠻多露營的營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88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