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城 放感情
2023/01/29 23:07:15瀏覽2272|回應1|推薦13

吃完還不想回家就在附近補酒精

普通民房看起來有好感

生意好到不行

明明有大座位但還是要把我們擺在過道的兩人座,這邊的客層跟東區還是有差,服務生跟客人都不同,我們兩的年齡層像誤入叢林的老白兔,慘~

人均低消600

後來才知道為了符合這調酒名,搞一些瞎名堂,痾~

才剛吃完飯沒法點啥,就吃點薯條好了。

到現在才覺得台東的調酒師蔡綸美長的真帥

天青色等煙雨,為了名字調成青色,我比較想要喝到在味道上下功夫而不是顏色上下功夫的調酒,這杯真的很芭樂。

再別康橋

因為要呼應橋,所以弄了個不搭嘎的小玩偶在旁邊,可能少女覺得卡哇伊,但大嬸只想翻白眼,精進調酒技術而不是想花招比較實際。

有點油膩的薯條,比速食店的還不如,加油。

照著我說的希望有草本味、酸或苦味都可接受調的特調,只能說馬馬,這調酒需要細膩嫻熟各種酒的風味才能成就一杯均勻好喝的調酒,只可惜我跟這家的緣分不夠。

ADD: 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TEL:2738 966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86183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30 15:30

現今許多新餐廳大部份工夫心力好像都花在⋯想名字、寫菜單、佈置擺設上

某次朋友邀吃飯,想說帶兩瓶適合的酒,但憑餐廳名字根本摸不著頭緒,於是問朋友是吃什麼菜的?朋友想了一會兒回答:「是吃感覺的」大笑  

uppu(uppu) 於 2023-01-30 23:27 回覆:
吃感覺可以,但感覺要好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