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sto 好食多
2022/09/15 22:33:25瀏覽2791|回應1|推薦16

濱江市場旁邊巷子內,買完後直接前往。

食品行兼做餐廳

連接兩店面,算蠻大的,顧客有只買食材的,也有用餐或外帶的,不知餐飲是主業還是副業。

這收費很積極,完全是餐廳等級。

就是這樣的塑膠椅或者是圓凳。時間不到11點半,把我們安排在兩人座位,跟小姐表示想坐四人座,回答沒辦法假日客人會比較多;再向她表示等會兒真有客人時願意調整換回來,也被拒絕。那隔壁的隔壁早我們進來的兩人坐著四人座,是怎麼回事?算了,怕硬要爭取會妨礙到別人所以作罷。

吃Pizza怎麼能不喝酒,雖然中午還是開喝了。一濃一淡各有風味。

乾杯

我們兩旁都有空的四人座但無法入座

火腿拼盤。blue cheese味道較重,附了一碟蜂蜜可調味。

經典番茄Pizza,這口味比較鹹。

義大利臘腸帕里尼。第三道菜上來根本沒地方放,小姐從側邊放下就跑了,讓我們自己喬怎麼擺才方便,只能暫放隔壁桌。看到帳單發現有收服務費,真想大喊~還我服務費!

結帳時室友跟小姐說:下次請給我們大一點的桌面,兩人座太小,點三樣東西加兩瓶啤酒完全擺不下。小姐還是很硬氣的說,老闆規定假日就是這樣,我們會視情況調整。視情況?小姐您從頭到尾沒有在看啊!我們隔壁四人座到了我們離開時都還是空著的。太好了,當場把我們要再來的慾望全部澆熄,我們覺得她的應對很離譜,但說不定她也覺得我們很瞎~算了,放彼此一條生路。敬佩室友當場表達意見,雖然無效果。出了門我倆又碎唸了一下。

從我們進門到出門離開,也不過增加一桌四人客,只能說這是餐廳的收費、食品行的用餐環境、可吃的食物、不甚滿意的服務(個人單次經驗),吃過就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14118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6 14:11
本打算去買些食材,但轉眼又忘了。有些像天母的 G&G(好久沒去),但 G&G 態度一向不錯 
uppu(uppu) 於 2022-09-16 15:31 回覆:
可能我們比較雖啦~希望大家都不會碰到這種情形。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