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北沢 一心
2014/11/08 22:43:52瀏覽877|回應0|推薦5

老爺說要來下北澤逛逛,當下就想到這邊有個吃冰的很威。

就是這個茶苑大山

我氣我恨我現在還看不太懂日文,三點就癡傻的要坐在外面等,裡面的小姐就說要四點才營業叫我不用等,但我還是不死心的三點40分又回到店門口,看到還是有人座在外面等著,這次小姐就問我有沒有號碼牌?我就說沒有,這是要拿號碼牌的嗎?她說沒有號碼牌就沒辦法進去,因為之前號碼牌發完了,我還是不肯走,他就拿出號碼本來給我看,4-5點是幾號到幾號,後來看到有人過來真的從皮夾拿出號碼牌,我這才願意死心離開。

嗚嗚~真的沒吃到,當天天氣好適合吃冰。


只好回頭找那對哥倆好~




下北澤比較多二手貨,還有一半好像是美國二手貨,這邊我不愛逛~如果下次會來,一定是為了要吃冰!








 

 


這兩個嫌人家味增是酸的,我吃了就說這是梅子味增啦!不過我們還是不太喜歡偏酸的口味。

這家店一進門好像進了毒氣室一樣,整間店充滿了高濃度的煙味,我這輩子最大的煙量應該就在此吸完了吧?我只好催這兩個快點吃完!

啤酒配炸雞

ADD:東京都世田谷區北沢2-24-9 野中ビル 1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69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