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戸蕎麦ほそ川
2014/11/02 15:15:10瀏覽1162|回應0|推薦10

要看相撲前先來吃中飯,好險已經一點多沒啥排隊人潮。


很幽靜的一家雅致的蕎麥麵店






這兩位是排在我們前面的一組,大約等個10分鐘就入坐。

雜誌上也有介紹這家

覺得這盆栽很有型

又到了令人頭痛的時間了

點完了才發現背面也有

這邊的花都很漂亮,因為客滿所以不好意思照別的地方,每桌的都不一樣大小,但造型都很素雅。





只有我點冷麵

原來好吃的蕎麥是這種口感,還真的沒在台灣吃過這樣的呢!聞起來沒什麼香味,咬下去的感覺是介於普通麵條跟烏龍麵的Q韌度,是會有彈性的麵條。台北吃到的都比較平板點。

這要大讚穴子の天ぷら,一點也不吃油,酥到不可思議,自己都無法想像是再吃炸物,好香好嫩的肉,可以吃的到穴子的甜味~這算是數一數二的炸工,讓我還想再來一次。

老爺的套餐,他湯麵的湯頭夠熱且是清雅的味道,我個人超愛。

James點的湯麵

沾不沾鹽都無所謂,因為這本身品質好,炸工一流。連骨頭都酥脆,好好吃歐!

湯頭真是好味!

烤的穴子,炸的大勝烤的。


蕎麥湯

很濃有淡淡的蕎麥味

好喝~我把它喝完了。

這餐吃的很開心、滿意。 

非常感謝友人的推薦,讓我吃到真正好吃的蕎麥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68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