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da 家宴 啤酒大作戰 (2021.4.24)
2021/05/20 21:45:46瀏覽1611|回應2|推薦18

上次喝白酒的時候定下這次要喝的主題~啤酒。主辦單位也太認真,還每人發一張填寫。

零食水果助陣

真的真的喝不出來,雖然知道兩個味道不同,但哪知道誰是誰?就這樣輸第一輪後,馬上把之後該輸的錢一起掏出來,知道今天應該全錯大滿貫,事實證明果然如此。

年輕小輩都對,怎麼會這樣?果然在日本留學有主場優勢嗎?美少女更厲害,一喝就知道哪個是哪個,她說喝了一整年的Sapporo當然喝得出來,這話情何以堪啊~

台啤金牌大混戰,話說室友真的很敢,說昨天晚上喝到12點,怎麼可能喝不出,還教人家金牌的味道,結果居然也是選錯,嘖嘖,感情是昨天喝到假酒嗎?

好險啤酒兄對了,要不然多糗,啤酒弟當場就出糗。

最後一題當然也是錯,連三錯,要回家面壁,阿德居然跟我一樣,好朋友握握手,喝。沒人全對,只有人全錯。

吃晚飯了,滷花枝蘿蔔。

土雞

下水

炒菠菜

滷牛腱

秋葵、豬耳朵拼。

豆皮、小排拼。

漬黃瓜

今天多了一個學妹的同學,也是個人才,在日本喝醉還可以坐電車出站倒在路邊叫學妹來接她。

皎白筍

大家乾杯

黃雞魚兩隻

炒蛤蜊

小章魚

竹筍雞湯

打麻將都賺不回賭酒輸的錢~害羞

#懷念還可以群聚的日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286030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7 00:13
太有趣了!可惜現在聚會也只能五人,等疫情緩些也來玩 大笑
uppu(uppu) 於 2021-05-27 17:22 回覆:
真的很有趣,會瞬間打臉很多人,哈!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1 12:11

好豐盛

羨慕:)

敬祝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uppu(uppu) 於 2021-05-27 17:22 回覆:
現在真的平安最重要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