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筑紫樓 銀座店 ツクシロウ
2014/08/25 20:10:21瀏覽1354|回應0|推薦6

下午就一直待在銀座逛街等著晚上跟Ken見面,沒想到Ken居然帶我們吃這家,我一直說回去吃煎餃好了,但他說就讓他做面子給我,叫我別再跟他爭了。


看起來很高級,怕很破費。



四個人坐小包廂


推薦菜色

這家的是四家分店中分數最高的分店


就麻煩Ken點菜




飲料先來

冷盤三拼

銀芽韭黃

茶水

先來一碗散翅麵



魚翅鍋巴

這位大姐是台灣人嫁到日本來,很親切的跟我們交談。

漱口用的銀芽

還第一次吃到跟鍋巴搭的,醬汁能夠巴附在鍋巴上,還不錯。


排翅麵

大姐特地撈上來給我拍照用


湯汁味道調的很勻,不會過濃也沒有日本口味的過甜,恰恰好。

好險只叫三碗,四個人吃到快撐死過去了。

荔枝冰沙,吃完濃重味道的麵後來此道甜點,真是爽口。

ADD:東京都中央區銀座7-10-1 STRATA GINZA B1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80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