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talunya
2014/06/19 23:04:48瀏覽2416|回應3|推薦13


看Scuba剛寫,阿元一提到才剛吃,馬上就說訂!

還好阿元帶我們過來,要不然這什麼鬼地方,一定會覺得自己走錯方向,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連路人都不多。


餐廳裡的工作人員老外比老中多


還蠻大一家店,後來通通滿席,真不簡單。

超大包廂

吧台區

本店是在新加坡,主廚老闆再來香港開分店。

這邊用餐的氣氛是很輕鬆愉快的,客人不是那種假掰型、潮男潮女要逼死人的打扮,大部分都穿的很舒適,這點我非常滿意,是可以讓人放鬆安心用餐的環境。




雖然只有四個人,但還是忍不住點了可愛小乳豬出來~謝謝大家體諒我的任性。

Malavella礦泉水

本來叫老爺點生啤,但他們被可愛的妹妹迷惑,點了西班牙啤酒,哈~一看原來是這喝過的,好像只有香港才買的到這種size的,台灣都是小罐的。

SPHERICAL OLIVES,這真的就是跟El Bulli有關了,我還真看過影片介紹這怎麼做出來的,第一次吃到相當興奮。

看起來像橄欖,但吃起來整個會在嘴巴爆開,還蠻油的,要馬上吞下去才好。

看起來幾可亂真

Catalunya tomato Tartar,西式料理中我最愛的就是各類番茄料理、一看到有這番茄tartar多開心,馬上點。

大家都很喜歡,馬上清光光,看起來很像生牛肉,滋味是相當濃郁的番茄滋味,好像是有煮過的風味。

番茄橄欖油麵包,這麼這種薄麵包也可以這麼好吃。

JAMÓN /PALETILLA  IBÉRICO 100% bellota 伊比利火腿,請店家一次上前後腿兩種,但價格只給我算成後腿,金害~如意算盤打錯了。


猜猜看哪個是前腿、哪個是後腿?



Avocado AND LOBSTER Roll,龍蝦酪梨卷

這也很好吃,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四個人就點一瓶酒來喝,還好跟著友人點同樣的果然好喝,要不然酒單肉肉長,要看到民國幾年啊~點了之後小姐就說這是他們的熱銷款之一呢!

順口、丹寧剛好。


Ham, cheese and truffle “Bikini”,鄭重宣布這是我此生最愛的三明治第一名!(是說我個人不愛三明治這玩意,但這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這玩意最多兩個、一個剛剛好意猶未盡。

取名為Bikini,多可愛的名字。

一點都沒有我討厭的美乃滋味道,裡面居然有伊比利火腿加入少許松露,個人是沒有吃到任何松露味,這麵包烤的極好,酥脆度剛好配上裡面的餡料,一咬下去料都會被擠出來一些,融合到完美境界,我想下次來香港還想吃到。

裡面的長相

Bombas de la barceloneta


有點像炸肉球,但吃起來有不膩,應該跟上面那個辣醬有關,我一顆吃光光。




TRADITIONAL SUCKLING PIG “SEGOVIAN style” d.o. teruel

這一上來震撼效果十足

說是給三四個人分,那是大塊頭老外的食量,我們老中的話至少要六人才會剛好,四個人就吃的快要你死我活,有點辛苦。

中間本來有擺一小罐醬汁,但肉風味就十足,根本就不用加了。

上菜大戲來了,侍者會用盤子來切,我直接問他等會會把盤子摔在地上嗎?他拒絕我了~可能要名人來才會有這項服務與秀可看吧!

他微笑的say no,看在他長得算cute的份上,不為難他了。去完洗手間要逛逛這家餐廳,就往裡面走,看到的是諾大的開放式廚房,就有帥老外廚師問我要做啥?我說就看看,這廚房裡年輕帥哥比多的,居然還都比外場的正點,來這家吃飯,真是眼睛、嘴巴都顧到了。


切好了在端到我們桌上

ASSORTMENT OF MARINATED OLIVES

Cantabrian anchovies

這就是養了2-3個禮拜,烤了12個小時的結果,真的是火候足時它自美~

個人沒去過西班牙~不知道西班牙的是不是更好吃? 這已經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烤乳豬了!皮薄的跟紙一樣,但皮酥有味好好吃。

肉嫩到一嚼就出汁油,軟綿香滑,讚不絕口。

肉經過長時間香料烘烤,越嚼越出汁,嫩到我想讚美他!

頭交給老爺處理~

我忘了吃豬耳朵~應該更好吃!



MUSHROOMS配菜

甜點菜單

Seasonal Fruit

我要大讚這水果,每一種都有處理過,有加入某種香料,每個都有不同的滋味,我們嘖嘖稱奇,吃的開心的不得了。

Cheese Flan

這也好吃,只是沒像水果這樣讓人驚艷。

每一種都細細的吃、慢慢的品味,想破頭都想不出是什麼香料~妙~

每一種都分子過,很用心。



最後看到帳單馬上舉杯感激親愛的蔣哥、偉大的蔣哥!我們以後再一起出國吧!

ADD:香港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  Tel:+852-2866-79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64602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17:25
顯然 5s 還是比 5 強(我的技術也爛啦),趕快出 6 吧!
uppu(uppu) 於 2014-06-20 19:10 回覆:

我也完全沒技術可言,還是阿元在旁邊教我要按不同的地方,明亮度才會不同的技巧~

也想看看6長什麼樣~完全就被蘋果給綁架了。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15:54

首張照片驚悚!要說是好萊塢科幻片裡的魔怪標本,也有三分樣兒啊!

烤豬仔這價錢,也不算貴了,而且我瞧四個人管飽,只是吃整豬頭有點驚驚,但幾條鯷魚也開那麼高價!

uppu(uppu) 於 2014-06-20 19:08 回覆:

這麼口愛的小乳豬被你講成這樣~情何以堪~

香港什麼都很貴啊~四個人吃撐死了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00:30

果然比我的手機亂拍圖好多了,四位點得真多、Bravo!看著看著,好像滿口又是那 Bikini 小三明治的滋味,連連吞口水

在學校對面、鬧中取靜,竟說人家『人煙稀少』 

uppu(uppu) 於 2014-06-20 08:43 回覆:

我現在也都是5s照的啊!這家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如果在台北~我想每個月都去一次。

因為是晚上去的,那邊附近商家都關門,感覺真的人煙稀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