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品小吃 二訪
2019/10/21 21:32:21瀏覽3072|回應2|推薦22

帶室友來吃點東西再開車回台北

我點的芋頭米粉

室友點的乾米粉,肉燥超香。

豬血湯

豆腐

間隔肉

延伸閱讀---珍品小吃

摯友且視他如親弟弟般的Ken做小天使去了,也到了身邊慢慢有人會離去的年齡,這年紀真的算英年早逝,親自下台中來送他最後一程。想想也認識有25年,從他在夏威夷念書,去看他,在西雅圖他來找我們,後來在東京大阪工作,都有去找過他,他回台第一份工作還是我陪他去面試的,往事種種歷歷在目,RIP。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71149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1:14
生老病死啊.....也曾在貴部落格看過好幾次這位的名字,R.I.P..... 🙏
uppu(uppu) 於 2019-10-25 23:45 回覆:
生老病死,人生無常所以要及時行樂啊~害羞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6:26
@@謝謝分享~正港在地的台灣美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