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ima 一二訪
2019/09/29 14:02:00瀏覽3265|回應1|推薦22

2019.07菜菜子生日,想去的餐廳永遠訂不到,挑了兩家給她選,最後決定來這家。

採預約制,當天客滿。

人均消費1500未稅。

壽星的菜單有加料

自己帶一瓶白酒,開瓶費300。

招待的開胃小點三件,最喜歡最上面的炸玉米烏魚子的組合,吃起來創意新奇又實吃。

生日快樂,乾杯,下方的紫色布團是擦手巾,還搞著八角在上面做裝飾。

茄子淡菜

炸地瓜葉,內餡是馬鈴薯泥,外面是義大利的青菜醬。

熱燙不含油,這道大家都滿意。

自製的sourdough

有四種沾醬,自製鯷魚,奶油.番茄醬及鹽巴。最喜歡的是鯷魚沾奶油吃。

我帶的白酒,有看過Disclosure電影的人就知道這隻酒的好了,個人覺得比Kistler(誰叫我只喝過基本款)好喝。柑橙類的清香味混雜些蜜柑的味道讓這酒變得好喝。開瓶費一瓶300。

Seabass,上面是炸過的牛蒡,當主廚自己出來想要解釋這牛蒡時,我馬上說了ごぼう(因為不會英文的牛蒡Burdock),主廚果然是待過祥雲龍吟的,馬上say yes~

下面是小黃瓜醬汁,我喜歡這道菜,味道融合恰當。

自己的墨魚麵條,細中帶有嚼勁,是好吃的.

主餐的刀,自己選顏色。

雞胸肉,主廚認真地講了一堆,總之不是舒肥,為了保持水分啦啦啦~有用燒鳥的方式烤出皮的顏色,真的很Juicy。

烏龍茶的布丁,

因為自己的酒喝完了所以想開店家的酒,發現酒單價格廉宜就來一瓶好了,主廚老闆還拿喝兩杯來給我先試喝。

後開的這瓶有點杏仁的香味,但整體有點單調,接在我的酒之後才喝就弱掉了。

巧克力冰淇淋,菜菜子說今天最普通的就是這道,但其他的她都很滿意,這樣我就放心了。

主廚出來招待一杯朝鮮薊的酒,one shot。

辣中帶著些許苦味很特別

乾杯

很台味的杯子

2019.09二訪

一隻會聚餐,上次吃過覺得不錯,所以推薦大家過來。

Kelly帶的香檳,這銀色包裝還是第一次看到很稀奇。我最愛的2000以下的老法香檳,自己還有八瓶存著。

鮭魚小點

淡菜蘿蔓葉佐腰果醬

巴西里、檸檬、章魚佐馬鈴薯泥,章魚軟嫩配著馬鈴薯泥吃超搭。

麵包醬料五重奏,這天多了辣味干貝醬有夠讚,沒想到這也可以搭麵包。

鴨胸佐糯米椒醬

小小一個小pizza,要一口吃進去是技術活。

這個我都想買回去了。

大目鱸魚佐金桔醬及薄荷醬

可憐的May被會議拖著這次無法參加,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乾杯。

紅洋蔥義大利麵佐墨魚及墨魚醬

最上面乳白色的小切丁是醃薑,在嘴裡嚼開時十分醒味,增添一個食的樂趣,喜歡主廚的創意,這樣很搭。

大蒜辣椒雞高湯佐雞肉,最平淡的一道菜,但醬汁調得很到味。

居然還在出菜~牛頰肉佐起士紅洋蔥,這天也太飽了啦!牛頰肉的表現比雞肉好。

咖啡奶酪撒上糙米粉,咖啡奶酪的顏色好淡但吃起來真的是咖啡。

坐到很晚才肯走,闆娘出來招待喝一杯。

有塑膠味的Grappa,哈哈!

另外兩人很滿意,這天成功。

ADD:台北市中原街40號                                 Tel:2541-6901

只營業晚上,禮拜三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15693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9 23:00
Nice Pahlmeyer,炎炎夏日喝那清爽西西里「火山白」也不賴,他們有一 Calderara Sottana 紅酒挺好,近年有持續購買一些
uppu(uppu) 於 2019-10-18 16:51 回覆:
Calderara Sottana 原來還有這個,想辦法弄來喝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