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Celestine Tokyo Shiba
2018/11/01 20:42:17瀏覽1877|回應0|推薦16

上次住銀座的經驗蠻不錯的,所以這次選了這家去年底新開的飯店。

雖然離車站有點距離、附近沒有任何商圈及好吃的餐廳,看在房間有28坪米的份上,還是來入住。

一看到Lobby印象大好,而且知道兩天後我們會回來住宿,處理速度程序較快,總覺得飯店業系統很神秘,每次都要搞很久才能找到住宿者的名字及時間。

最氣派的就是一樓Lobby。

旁邊可以吃早餐的一份,是一份一份的,價格不貴可以考慮。

Check-in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整棟大樓只有最上面15-17三層樓是旅館,好妙。

中間有會議室交誼廳可以使用,還有健身房。

房間夠大

裝潢有重新整理過

廁所露出敗象,讓我發現這是老瓶新裝的酒店,廁所雖不是一體成形的,浴室空間頗大但洗面台有夠低,連我這種半高不矮的人都要彎腰駝背的使用,就知道是有年紀的浴室,這部分沒有整修到被抓包了,不像是銀座的Celestine簇新的浴室那樣時髦。

靠牆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深度可以,每天有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從窗戶望向門口

插座很多,還有免費插頭可用。

不得不再說一次,這家Celestine hotel的拖鞋真是數一數二的好,應該是我在東京住過(也沒住過很高級的)最棒的免洗脫鞋,夠厚實柔軟。

備品自家的

 吹風機是吹風機神器最新款的,好用歐!

一應俱全

有各種小樣品酒,有年份的,重點是不貴。

現在東京像樣的飯店免費的手機好像都是標配了

來交誼廳玩耍一下

有露臺可以出去坐坐

隔壁就是健身房

結論:Lobby這面牆真的讚,房間普通但價格也不貴,但不會回宿,因為還有更多更新更好的旅館在等我住啊!

東京芝賽萊斯廷酒店ホテルザセレスティン

延伸閱讀---The Celestine Ginza Hote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839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