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我其誰-唯我敢衝撞體制。
2019/01/25 04:24:10瀏覽438|回應0|推薦1

雖然有點老ko ko,心還是少年。
嘸好叫我老阿伯,蓋好叫我兄哥。
我感性,從我年輕就反體制,反國民黨。
現今我要進入體制,進行反國、民兩黨,並衝撞體制。

立法院通過的法案,只要違背民意,我不會承認,更不會推動,且不排除包圍立法院。

我不是體制內的人,唯有民意才是我的靠山,我眼中沒有藍綠,只有人民。

我不少所謂深綠及淺綠的朋友,別以為他們一定反對「一國兩制」。他們同我一樣反國民黨。

淺藍也是我朋友,他們會深切反省當初蔣介石的黨國教育的錯誤。唯心中有一個捨不下的情節,所以不反國民黨。

唯我我痛恨所謂的深藍,不顧歷史的真相。
要談誰是深藍?我才是最有資格。我認同孫中山先生的路線。可是孫中山先的路線,誰在落實?就是現今的共產黨。

蔣介石背叛了孫中山先生的路線,在他的黨國教育下,試問在台灣有多少人有資格稱為「深藍」?

手拿中華民國旗子,可是拒絕孫中山統一中國的決心,這些人配稱深藍?跟本就是一群廢物,草藍。我可以罵的更難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owasia2000&aid=1243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