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出~去~玩~~
2007/05/07 13:16:10瀏覽394|回應0|推薦1

記得十天前~~忙碌的工作和生活,
其實心裡會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就跟上帝說~~我想出去玩~ 帶我出去玩嘛~~~
結果,
下週日,我們就要出去玩囉!
呵呵~~好開心。

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當一個聽話的乖小孩,
覺得,天父上帝給我的真的是豐豐富富,
我心裡的信心和平安喜樂,愈來愈充滿!
*^_^*

原來,現在的我真正所需要的是什麼,
愛我的上帝最清楚,
我心裡想要但如果還不適合,也不會應許的。

親人朋友們,一個個都要結婚了!
嗯~~  看著他們幸福,也替他們高興,
我也分享到了這樣的喜悅!
難免,問我想不想結婚~想啊!
哈哈~~  怎麼說我也是個條件還不錯的女生,
又心地善良、認真負責、開朗活潑、而且體貼溫柔聽話呀~~
哈哈哈.....(大笑中!) 自己講的算不算。

但話說回來,有時腦袋會閃過一個念頭,
我~~~ 準備好了嗎??  @@?
談戀愛的我,都一頭霧水迷迷糊糊了,
(我想我應該是還單身,想要有感情寄託的對象吧!)
戀愛和婚姻,不一樣!而我....要的是婚姻?還是穩定的感情?

有個朋友,相處起來非常開心自在,
大學之後,就沒再遇過這樣讓我很信任自在的朋友,
所以,走著走著,才發現有他生活真的很不錯!
可是.....朋友,可以不用玩曖昧的,對吧...
曖昧,超級傷人的!

原本心裡的超級好朋友,就這樣....  算沒了吧!

雖然心裡真得覺得很失落,但也沒辦法呀!
生活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對不對!
雖然,發現了自己心裡最愛是他,
但是,為了他好,放他自由吧!
(因為他還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而我,只是想要單純和穩定而已...^_^ )

想通了之後的我,漸漸尋回一個人的自在和輕鬆,

只希望大家開心了!
而過去,都忘記都消失了,只留下歡笑感動和溫暖在我心裡,
祝福,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會愈來愈好,遇見真正開心的自己。

真的愛你!
上帝會帶著預備好的我們,
在未來的某一天,相遇,並且坦白面對自己和對方。

YA~~!!  真的可以出去玩了!  好開心。 "^Q^"

今天這一篇無厘頭的日記,就先匠子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4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