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父老爸....今天是4/6
2010/04/06 10:53:12瀏覽297|回應0|推薦0

dear father in lord, I still miss u so much.

  又一年過去了.....又不知過了多少時日,我沒有在這裡寫下生活日記!

還是那句老話,時間過得好快.....天父爸爸~

在這一年中,我有沒有走在合你心意的路上?.....

今天晨禱時,一句「不要硬著頸項....」讓我反省,

我有沒有硬著頸項在過生活..... 

這樣的順服,是你要的還是我自以為的....

爸爸....  我知道生活的壓力和環境的不如己意是正常的.....

但我的心,總可以讓它活在你的愛和保護裡,對不?!

還是你覺得...仍然需要熬煉......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所以,生命中,這樣的環境和人和事和物,

是你要我學習更加勇敢和茁壯和堅毅囉......

我愛你,天父上帝。

我也要勇敢用這樣的愛,用你給我的愛,

去面對人生這一條路。

你會給我需要的平安和喜樂和盼望。

就像今天上午讀的箴言,

讓我遠離虛假和謊言,讓我不貧窮也不富足,

單單行在你的旨意和帶領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391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