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8.29
2007/08/29 14:04:08瀏覽118|回應0|推薦2

今天是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當你專心在過生活時,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外面的天氣非常好,晴空艷陽微風吹,

中午從剪接室回家去和家人吃飯,

結果大姐也回來了、二姐也回來了,

也去看了大表姐和她的小娃娃,

嘩~~~ 家人,難得又相聚了!呵呵~~~~

到底是在忙什麼呢!連跟家人相聚碰面,都還有偶遇或約時間啊!@@

-----------------------------------------

幾天前某個晚上,下班約十點多吧!

開著車回家的路上,竟也和小弟在馬路上偶遇,

哈~~很妙!花蓮說大又不大,家人碰面竟要這樣,

不過,看著大家很踏實的為著生活、自己的家庭在忙碌著,

我自己也很踏實的前進著,心裡就感到滿足了!

白天的助理、晚上的報社、進剪接室的剪輯,

還有我愛的教會和部落家人,還有我的家人好友們,

真的很感謝神,祂給我的人生劇本,很精彩很豐富,

我會好好扮演這場人生劇場裡的每一個屬於我的角色,

不會再見異思遷、不順服了啦~~~  haha..... ^^"

-------------------------------------------------------

這二天的家鄉的一個大新聞,

我們縣議會的副議長─鍾逸文,突然走了。

因病手術失敗,從飯局中緊急送醫到離世,不過三天。

他才四十三歲,一個風評和政績和形象都很優質的好人才,

就這樣離開了。

還記得他要從政時,一個形象陽光、健康、騎著腳踏車在拉票的他,

很快的三十二歲就從政的他,四十三歲卻就以副議長的身份離世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也感到酸酸的,

我就是覺得他是一位難得的好政客,不像傅XX一樣...@%&*。

唉!我想,我們更要好好把握這一趟人生,

不要自私的只為自己而活,

當然要把自己的人生過好是首要任務,

但更要將手心向下,也活出一個帶給他人正面價值的人生,

平凡中更能發光發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19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