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winter love
2008/06/29 18:24:35瀏覽195|回應0|推薦2

Winter Love

冬日的精靈們閃耀著舞動降臨
因為不要多餘的動作 我親吻了微笑著的照片

那些約定好要看的電影
我想我們也不會再去了
然而 我們的心卻靠的很近
朋友們也 MISS YOU 你卻再也不會回來了……

因為喜歡你 所以想見你
是吻傳達了紛擾的雪花嗎?
也許直到在某處偶然相遇的那天
即使無法忘記 BABY 可以喜歡你嗎?
永遠 也不會忘記……

當那一瞬間感到了只剩我一個人
那深刻的寂寞 越發漫溢……

如今在思考究竟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有多重要
就算這個位址幾經變換
你的聲音與夢想 也不會離我遠去……

也許因為時間的流逝 我們會愛上別人
我也不會一直想念你
與你相逢的命運 彼此互相取暖
從心裏說出 那全是因為有你
直到某天我與你重逢……

未來不會停止 總會來到
就如同那些悲傷一樣快速FOREVER
幸福也好 受傷也好
當與某人墜入愛河的那天JUST ALIVE

因為喜歡你 所以想見你
是吻傳達了紛擾的雪花嗎?
也許直到在某處偶然相遇的那天
即使無法忘記 BABY 可以喜歡你嗎?
永遠 也不會忘記……

好聽︿︿

歌詞我很喜歡 >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99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