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J的歌  ~~
2008/01/27 20:49:15瀏覽229|回應0|推薦2

林俊傑的歌好好聽啊~~~~ (陶醉)

他是我  最喜歡的男歌手:)

喜歡她的程度就跟喜歡張韶涵不相上下  !!  (這樣比怪怪的= =)

很厲害耶~

我買的第一張 男歌手的專輯

就是JJ的 >> 編號89757  !!!! (歡呼聲)

最近聽他的新歌

<期待你的愛>

覺得 只有兩個字   好聽 !   @@

然後啊~

之前不知怎的

竟然錯過了他的<美人魚>     !!!!

這麼好聽的歌 剛出來的時候我竟然沒有注意去聽@@

(後悔@@ 可能那陣子都沒在關心音樂資訊吧ˇ...)

不過  這幾天聽了這首歌

發現好喜歡這首噢ˋ~~~~~

竟然今天一早起床 第一個飄進腦袋裡的念頭就是...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        (歌詞內容)

害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差點就要唱出來了=ˇ =||

第一次喜歡上林俊傑的歌 是聽到<編號89757>

還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後來  有段時間遺忘了他  ~  ~ (那段時間是 沒在關心音樂)

直到  聽到了<不死之身>...

整個被感動到喏Q Q

每次聽這首歌 都會被感動一次=    =

非常的喜歡這首歌的間奏 ! (那是 什麼樂器@@?)

後來呢

又很喜歡<殺手> 0ˇ0

最近 開始翻他以前的歌 (也就是我錯過的那些~ ~)

特別喜歡這幾首↓

<江南>

<原來>

<熟能生巧>

還有很多翻出來的歌

都很好聽的> <

有沒有JJ迷 可以推薦我幾首嘎@@

覺得錯過他以前的歌 真是可惜ˊˋ

我也很喜歡他幫別人作的曲 0ˇ 0

尤其是    <當你> !!!

還有像 <手錶> <一千遍我愛你> <夢的光點>

都很好聽耶@@

  [[目前正在聽 <美人魚> 0ˇ0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57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