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面都是颱風天
2007/08/18 23:47:00瀏覽232|回應0|推薦10

星期五跟阿芳討論同學會的細節,在考慮要如何邀請老師的時候,才發現學校的輔導課好像快要結束了,所以當下決定立刻打電話,沒想到當天即是學校輔導課的最後一天了,而且老師再過半小時就要回家了,我的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尚未準備邀請卡,不過還是請老師稍等我們一下下,我們馬上寫了邀請卡衝到學校去,跟老師聊了一下,不過內容是秘密...但可以透露的是老師竟然糗我,他說每次我去找他都是颱風天,阿芳竟然也扯我後腿,因為我要跟他約的時候也恰巧遇到颱風,喔喔,好冤喔,不要說我是倒楣鬼啦!

但重點是我們成功的約到老師了!!!不過老師說要我們想辦法讓同學都參加,畢竟在一年就要畢業了,男生可能都要去當兵,有的人可能會離鄉工作,總之這次若沒有很多人參加以後可能會更少人吧!真是令人感嘆!

希望老同學們都能捧捧場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revamp&aid=117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