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冰花博 把愛傳出去
2011/01/21 09:14:08瀏覽950|回應0|推薦0
邀請北部地區的朋友
台北冰花博 把愛傳出去

促成台東泰源部落小朋友首次外出公演

台東東河鄉的泰源幽谷是人車稀少,空氣清新完全沒有污染的桃花源,是百分百的阿美族部落,完全沒有產業開發,青年族群幾乎全部外流,留下來的都是老年人及幼小學童。
嘎嗚啦瀚文教發展協會成立泰源書屋,提供學童的課後輔導及營養晚餐並努力激發原住民的天生歌舞天賦。
希望原鄉學童能自助互助,脫離弱勢,但財源人才有限,推展起來很吃力。
獅子會300-A1區健康食品研究委員會因在99年10月2日邀請 白仕陽醫師舉辦健康講座,
第一次讓白醫師完全瞭解獅子會服務人群的宗旨,促成委員會主席 劉萬豐與嘎嗚啦瀚 黃春華理事長認識瞭解到泰源部落學童的需求,
除了幫助部落建立一個栽培過程不使用農藥,製作過程不使用防腐劑的洛神花部落產業,
產品包括洛神花蜜餞,為乾製蜜餞,不沾手完全保留新鮮洛神花的清脆口感,酸甜口味非常美味,
並因以最新鮮的洛神花製作保留最多的多酚、花青素、兒茶素,效果會比進口的蔓越莓、藍莓好,另外的是含有果粒的果醬。
又因獲知,部落學童需要公開表演一展長才,特別請冰花季之戀執行長張水江幫忙安排於元月22日下午2點在冰花博現場表演同時也邀請ㄚ子演唱,
讓小朋友有觀摩的機會,歡迎大家一同與原住民小朋友在零下18度C共享熱情。
現場並舉辦洛神花蜜餞試吃活動並特別邀請立法委員賴坤成先生為小朋友勉勵加油,期待大家與原住民小朋友共襄盛舉。

台東嘎屋啦瀚書屋兒童表演節目

1:都蘭禮讚之一(含祭天祈福儀式)  5:原住民精神舞
2:都蘭禮讚之二                                 6:現代舞(為妳瘋狂)
3:都蘭禮讚之三                                 7:原住民健康舞
4:阿蘭穆                                           8:祈禱:報戰功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81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