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花博志工排班時間~每週六晚上22:30開放~自3/12起施行
2011/03/08 23:58:02瀏覽395|回應0|推薦0

轉載 http://expo.seti.com.tw/(S(d54bko45iekuq03nr3zf2amh))/Message.aspx?ID=139

【重要】自3月12日起施行,志工班表調整至每週六晚上22:30開放 (100.03.07)
 

鑑於近來志工排班服勤十分踴躍,造成系統負荷過重,不但影響您的排班,也影響您的日常作息,在此總部先向您致歉!!

為改善志工系統擁塞,也體恤志工凌晨起床選班的辛勞,總部一方面已提升系統的硬體設備;另一方面也在評估後順應多數志工的建議,將每週開放班表的時間調整到週六晚上22:30時,以降低您的不便。

 

另提醒您,班表開放時間流量較大,如您在選取夢想館預約券時速度較慢,建議您避開排班尖峰時間提早點選。

 

謝謝您的合作,花博營運總部感謝您。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9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