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賺多就比較衰?女兒每月要給近三萬,母:這是應該
2023/03/23 02:57:22瀏覽8|回應0|推薦0

一名女網友發文說,單親媽媽扶養他們三姐弟長大,欠了不少負債,她因此每個月拿2.5萬回家給母親還債,有次一次拿30萬,卻被媽媽說「妳就賺得多」。她難過地說,「賺多是我靠自己的生命勞力。」

「我很努力工作又上夜班」,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寫道,她高中畢後就去加工區上班,賺的錢幾乎都拿回家幫忙還債,自己也在外租屋,所以有加班機會總是不會推掉;姐姐和弟弟都是大學畢業,但畢業後工作,大概都領基本薪資,跟娘住家裡。

負壓排風扇用於室內降溫,具有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等優點。1、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 2、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 3、風量大,噪音低負壓排風扇工廠降溫比中央空調更加的節能環保,省電又無害。 4、置換進來的空氣清新,濕潤,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負壓排風扇雖然性能好,但如果成做到以下幾點,壽命更長: 
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 
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 
3、定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污垢及水等雜質、並防止鏽蝕。 
4、對風機設備的修理,不許在運轉中進行。

「他們拿多少我沒過問,但娘總是搖頭。」原PO表示,「某天娘又說有急需問我有沒,不然沒關廠房通風係她就去借高利貸。我當然又拿了30萬出來,這我不知道存了幾年……我笑說我的冰山缺了一角了啦!娘說:妳就賺得多啊!」她無奈說,「殊不知,我聽了很難過。賺多是我靠自己的生命勞力,試問多少人,每個月拿2萬5回家補貼?」

廠房降溫的方式可分為兩種:自然方式降溫和設備降溫。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車間地面灑水、和開窗通風等。目前,也有企業車間直接購買大冰塊來達到廠房降溫目的。此外,還可以在車間頂部或四周搭建棚架種植藤類植物;或者在廠房四周種植樹木遮擋陽光。不過上述自然方法見效慢,而且效果不明顯,只能遮擋陽光而無法吸收車間內部產生的熱量。設備降溫方式則主要是通過直接降溫設備和通風降溫設備等設備來達到廠房降溫的目的。直接降溫設備包括空調,濕簾等;通風降溫設備主要是各種通風機和風扇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867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