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嬰兒命名權威【趙祥廷姓名學專家-說姓名學【二】新生嬰兒取名重點】紫微斗數/姓名算命/成人改名/公司取名/姓名論斷/剖腹產擇日/命理權威/八字
2024/10/26 17:00:18瀏覽45|回應0|推薦0

趙祥廷姓名學專家-說姓名學【二】新生嬰兒取名

本篇文章我們來談嬰兒命名的注意事項。

新生嬰兒如何命名?

新生嬰兒可以改名字嗎?

姓名學它所包括的種類很多,有嬰兒命名;新生兒取名;小孩起名;成人改名字;賺錢公司行號取名,號名;取公司名稱;公司行號更名;開店命名;姓名論斷;姓名算命;算公司名是否賺錢?姓名論斷;姓名學推薦

首先我們來看客戶的案例看看新生兒取名後的影響有多麼大!

 《客戶案例一》

我去為客戶做陽宅風水布局時,事先有請這個家的主人提供要搬進去住的所有家人的八字。

當我看了他們的生辰資料卻看出了另外的問題。

所以當屋主夫妻的床位,化妝台,書桌,招財位廚房和小孩的床位書桌(文昌位)等等布局都講好之後,我就藉故單獨把屋主叫到外面跟他提醒說:

「你在外面有的桃花第三者必須要趕快處理斷掉,不然下個月會東窗事發。」

屋主嚇一跳說:「老師你怎麼知道?」

我說:「我是老師耶!怎麼會不知道?」

屋主回答:「好!我盡快處理掉!」

其實這是從他去年生的小孩名字用字裡面看出來的,這個小孩的名字就是會給爸爸招來桃花第三者。

所以,新生嬰兒取名,命名,是會影響一個家的安寧,新生嬰兒的命名,取名,還會影響到父母的分房,分床,甚至於離婚!

 《客戶案例二》

另外有一位客戶歐奶奶她的兒子是遺腹子,在媽媽的肚子裡面還沒有出世時,爸爸就因意外事故而過往。此後,歐奶奶就獨自將他栽培到政大外文系畢業,後來在一家外銷冷凍食品廠當業務經理,他表現一直都非常的出色,董事長就將第二個女兒嫁給了他,並跟他表明:「將來要將冷凍食品廠交與他掌管繼承。」公司的業務也蒸蒸日上,結婚的時候,他的岳父在台北內湖幫女兒女婿購置了挑高三層樓的房子,夫妻二人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當隔年新婚妻子懷孕了實值民國110年,將要生產的前2個月,他請了台北紫微斗數大師幫他做優生寶寶剖腹生產擇日。生產之後這位大師又為新生嬰兒取名,命名。

到了民國112年5月的時候,歐奶奶到本中心來找我,「要論小男孫的紫微斗數。」

當命盤列印出來後,我第一句就說:「這小孩在今年必須要很注意他爸爸的意外血光事故。」

這位歐奶奶聽完眼淚就流下來嚎啕大哭說:

「這小男嬰是優生擇日剖腹生產出來的怎麼會這個樣子?那小孩的名字又如何呢?」

我回答說:

「他的名字用字往上衝,除非他爸爸離鄉背井到海外,不然會產生沖剋,發生意外血光事故!」

我再問歐奶奶:

「他爸爸現在有怎麼樣嗎

歐奶奶哭著邊回答說:

「前陣子我兒子要回家時,被撞到後又撞護欄人拋出車外,內臟破裂,多處粉碎姓骨折,現在住在三總的加護病房,已經開出病危通知,我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

「還能夠有補救的方法?」

我回答她說:

「小孩的八字不可能再改變,除非孩子再鑽進媽媽的肚子,重新生出來,那是不可能的是不是

「所以我建議妳先幫孫子改個能幫父母帶來好運的名字!另外我再教妳回去怎麼做!」

歐奶奶答覆說:

「好吧盡人事聽天命看看能不能有奇蹟出現。」

事隔三個月後,歐奶奶包了一個大紅包六萬元來感謝我。

並且告訴我說:「兒子熬過了危險期現在已經在做復健了!」

 

當你們迎來新生寶寶一定是個充滿愛和喜悅的時刻。當父母是一件非常特別且美好的事情。

新手父母一定希望新生的寶寶未來能夠健康快樂將來出人頭地成為社會的菁英國家的棟樑之材,能夠光耀門楣。

所以接著就是要為新生嬰兒取一個能帶來成就健康旺運的好名字!

為孩子命名,必須要找到一位可以幫助你,合適且可信賴的專精姓名命名的老師。

每一位命理老師各專精於不同領域,如紫微斗數、八字算命、姓名學風水或擇日等。如果你主要是為孩子取名,就應該找專門擅長命名,取名,改名的姓名學老師,而不是單純的算命師。

你可知道當新生嬰兒取名,命名時,所取的名字用字是會影響到能不能給父母帶來財運6年到18年;如果新生嬰兒取名,命名用到不對的名字用字,是會影響父母走破財運6年至18年的!

甚至有的新生嬰兒取名,命名後還會影響媽媽的月子做的不好媽媽從此產生出腰酸背痛,筋骨酸痛,頭痛,整個人無精打采,身上的毛病一直出來!

甚至也會影響到嬰兒的爸爸工作上開始不順變動,有的惹上官非,公司業績下滑,房子被法拍,一個家不像家!

 

還有的新生嬰兒取名,命名的用字,會給爸爸帶來桃花異性緣,在外金屋藏嬌,流連忘返,這一個家宅就開始不寧了…

這都是在嬰兒取名時,用錯了字根所引起的問題。

 

在前面我部落格及fb內文章就有提【家中有未滿六歲小孩的媽媽,應注意的大事】https://blog.udn.com/big7538/180982366

還有在你的小朋友3-4歲的時候有給父母置產嗎?在幫孩子取名時我們都會給父母帶財跟帶來不動產。

但在此時,我經常跟客人講:「必須要注意一件事,動產跟不動產只是多一個字跟少一個字之別,動產是屬會動會跑的如車子,不動產是指土地和房子,若買了車子則不動產就沒有了!可以先買房子而後再買車子,這樣就可以了。

那你的小baby有給你帶財6-18年以及置產嗎?

若沒有的話可以盡快地修改他的名字,幫你們帶財來,趕快避免夫妻兩人繼續損失破財,免得錢財不聚或錢財一進來小baby就生病而錢財又不見了,如此週而復始。

 

要如何選擇專業的嬰兒取名老師呢我在文章裡面也經常提到,你要幫孩子命名時,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先進行論斷:「我最近的運勢如何?」

 

但千萬記住,只要給名字跟出生年次就可以,不要將整個八字給老師。因為姓名學,八字學,紫微斗數它們的學理學術都是獨立的,就僅僅姓名學只要年次就可以論斷,不需要整個八字。

因為經常有老師號稱是論斷姓名其實是在論斷八字或輸入電腦算紫微斗數,根本不是算姓名學,如此的話,就是做不實的回應!

或是可以將你的兄妹的孩子名字以及兄妹的年次提供給老師請老師論斷就可以驗證孩子名字是給父母帶財或破財。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o078999&aid=18122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