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祥廷姓名學專家 - 說姓名學 【一】 「命名」~「改名」】高雄新生兒取名權威/趙祥廷/姓名論斷/紫微斗數/成人改名/公司行號取名/結婚擇日/剖腹產擇日/陽宅風水/
2024/10/18 17:56:31瀏覽75|回應0|推薦0

趙祥廷姓名學專家

說姓名學  

「命名」~「改名」

姓名學它所包括的種類很多,有成人命名改名字新生嬰兒命名取名小孩命名賺錢公司命名賺錢公司取名姓名論斷公司名論斷、、、、

簡報1257.jpg

首先來講成人命名與改名,成人已經有名字了為什麼又要重新命名,改名呢?

有的人是因為名字被叫做「罔腰,罔市,招弟」,太俗了,所以想要改名,重新命名。

有的是因為婚姻、感情走得不佳而改名,人際關係不好,談論婚姻易有變卦,運勢走得不好,個性不好脾氣又差,想要改名。

但有的是因為不聚財,有的是常被先生拳腳相向,而想要改名。

想改名的各種原因、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你的名字改過之後,

在你的情字路裡面有走得比較好了嗎?

你的另一半有對你另眼相待了嗎?

兩人之間感情有如膠似漆了嗎?

如魚逢水,錢財也又留的住,不像以往花錢如流水,入不敷出了嗎?

你想要改變的缺失,有轉變了嗎?

《客戶姓名學分析案例1

昨天一個視訊的女客戶A小姐,她的名字一給我的時候,我就立刻問她:

「妳離婚了吧!你用這個名字不就等著要離婚!

未來的日子你要單獨自己過嗎?

縱使有男朋友或同居人也結不了婚!

妳這一個名字看來應該已經改過,妳怎會改這種名字!」

A小姐回答我:

「我這個名字確實是改過的,改了這個名字後也確實離婚了。」

我再請問她:

「請問妳是民國幾年生的,舊名字的芳名是叫甚麼?」

當A小姐的舊名字給我時,我再告訴她:

「妳的舊名字雖然造成情字路也是屬難走,但是還不至於離婚!」

「女性友人是妳的小人也很多,但是至少妳可以有傲氣,妳的工作能力強可以讓妳臭屁!」

「現在改這個名字,妳離婚的先生會把整個家計都丟給妳,孩子的食,衣,住,行要靠妳,小孩又不貼心,妳將來要怎麼辦?」

A小姐回答我說:

「現在確實是這樣子沒有錯!」

「但是我現在有交一個男朋友,他對我很貼心,對我很好,我們結不了婚嗎?」

我再回答A小姐:

「這個新改的名字,結婚運很不好,妳們結不了婚的,現在感情好、只是代表妳們兩人現在是交往的蜜月期,妳們都各自包裝自己、還沒有原形畢露。」

「兩人越相處、感情是會沒有結果的。因為現在妳用的名字會讓妳更加孤獨,情字路只能讓自己一個人走!」

「所以如果妳想要感情有結果,在取名,命名時,必須要配合男女雙方的八字來命名、取名,才能讓對方更關心妳,愛妳,讓倆人如膠似漆、時時想著對方。」

《客戶姓名學分析案例2

有位容貌憔悴神情緊張的張小姐、來作姓名學論斷!

她想要諮詢婚姻感情問題,想知道為什麼會被離婚,將又該何去何從!

首先,我請張小姐寫下姓名及出生資料。

張小姐接著問我說:

「老師,我剛改了一個新名字,大概五個月前改的,那我是要寫新名字?還是舊名字?」

一般這種狀況,我會請客戶將新名字、舊名字都要寫出來,都會一起作分析論斷。

我也請她順便將前夫的名字及出生年,月,日寫上。

當張小姐把新,舊個名字都寫出來時,我一看就跟她說:

「你的舊名字很好啊!你為什麼要改掉呢?不管在事業,工作,錢財等等都不錯而且還有主管的格局,為什麼要改掉呢?」

「而你改的這新名字,和妳離婚的老公八字上完全不合,不僅之間談話,談情說愛更不投機,要復合根本沒機會!」

「縱使有新的對象,感情路上一樣會走得很不順!」

「現在的這一個新名字還會非常的沒有自信、自我,凡是更容易遷就對方,而委屈自己!」「此外,你原本對於理財方面是很謹慎的、也會聚財,新改的名字會讓妳的錢財開始留不住了,種種壓力、煩惱也變多了,要小心容易讓妳患上憂鬱、躁鬱之症。」

張小姐聽了回答說:

「真的吔!我最近工作也不順、花費好像也變多了!我現在也已經有憂鬱症了!」

我再告訴張小姐:

「你的舊名字其實已經很好了!」

「只是妳在結婚時沒有去做一個合婚的動作。所以當初擇偶的時候如果有多加思慮或請教老師才結婚,才會比較好。」

「你看你的事業很好,長得又漂亮,能力也不錯,聚財運也很好啊!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財庫要豐厚,因為女人是一個家的財庫,只要妳的財庫豐厚,若妳老公不工作家裡也不會缺錢,話雖如此,但也不能太寵溺老公兒變成無所事事,而變成把整個家丟給妳,妳就是太寵他了,但他偏偏就是一個沒有福德的人。」

張小姐回答說:

「結完婚的第二年,他結交了一些吃、喝、玩、樂的朋友,工作也漸漸的作二天休一天,所領回來的薪水越來越少,但是我也還是經常給他加油,鼓勵!」

我再告訴張小姐:

「真正有問題的其實是妳先生,他的運勢這幾年已經走下坡了!」

「他的身體狀況是不是走下坡了!

心情變得不穩定、也常有起伏暴躁、開始挑剔你!」

「因為他的運勢2年前就已經走到姓名的第三個字,而這個字與他的八字有沖剋,他的運勢就走不好了!」

「因為運不好、好的東西他就得不到了!就會把黃金看成大便!

所以他開始跟不正經的女人在一起,反而不要你這個賢妻良母、趕你走!」

「但是、張小姐你開始走舊姓名的第三個字的運,運勢開始要轉變得更好了!」

「但是,妳卻偏偏的在這時候去改一個不對的名字!加上你原本的厄運又在走交接,當一個名字改得不對、厄運來的相當的快又急,當一個名字改的漂亮時,好運偏偏來的又慢又緩。

所以很多人會說:《我怎麼還沒有轉變,只有感覺到先生對我比較溫柔而已,其它的都還沒有感覺!》改了好名字、好運轉變是又慢又緩。」

我再告訴她:

「當一個小嬰兒,會自己拿東西吃,會跑給媽媽追也要孕育到二歲半到三歲,所以好事較為緩慢,壞事來的快如一陣風。」

我問張小姐:

「當初要改名時,妳找的改名老師沒幫妳論斷舊名字嗎?」

她說:

「沒有!只有說:我的名字不好,要趕快將名字改掉,不然會離婚!」

我問她:「這位老師改名費用是多少?給妳有幾個名字?現在這一個名字也是他取的嗎?費用要多少?」

她說:

「有十幾個名字!費用只有1300元,老師你可以幫我看看別的名字可以用嗎?」

我回說:

「名字給的再多也沒有用,一個錯了,其它的也是錯的,是不對的,如果是對的,其它的也都是對的。」

「很多人會想要找收費便宜的改名老師,就是小貪,才會鑽雞籠,費用只有1300元、取這種名字也算是合情合理,也怪不得人家。妳當時也被前夫亂得暈頭轉向,六神無主,運勢不好也找到不對的老師。妳的運勢走下坡,就會喜歡這樣錯誤的名字,怨不得天,怨不得神明,只能怨自己走到這一步,因為心神不寧,病急亂投醫,若當初妳是來找到我,我只要教妳、輔導妳,婚姻不就相安無事,名字根本就不需要改名,還讓妳們婚姻如魚得水!」

「現在我只能勸你:趕快把舊名字拿回來用,妳開始要走姓名第三個字的大運,即將是妳要開始走好運了,我建議你好好振作,重新開始,未來你反而會有新的美好人生!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趕快把舊名字改回來用,才會有幸福的未來! 當你走好運時也才會遇到真正對你好的對象!」

~~~~~~~~~~~~~~~~~~~~~~~~~~~~~~~~~~~~~~~~~~~

~~~~~~~~~~~~~~~~~~~~~~~~~~~~~~~~~~~~~~~~~~~

《各種姓名學取名方法解析》

一、 筆畫數熊崎氏姓名學也就是三才五格姓名學。

二、 三才五格姓名學需要八字的功力要夠強嗎?不用的,只要你到

書店買一本筆畫數熊崎氏姓名學也就是三才五格姓名學就可以

自己取名字了。

三、 取名要用八字喜用神,也就先天的八字是缺那一個五行,補哪

一個五行?

圖.jpg

 筆畫數姓名裡面的天格,人格,地格就是所謂的三才。加上外格、總格即是五格,也就是所謂的《三才五格》,就是日本熊崎健翁氏所著的,也就是我們大家說的「筆劃數姓名學」。

筆劃數姓名學,所用的數字五行是1.2屬木,3.4屬火5.6屬土,7.8屬金,9.0屬水,可是中國歷史5000年前即有相傳伏羲氏見龍馬負圖出於黃河,就有數字的用法,是1.6共宗屬水,3.8為朋屬木,2.7同道屬火,4.9為友屬金,5.0同宗屬水,由此可見其五行的差異有多大,

註解 2024-10-14 205230.jpg

之前文章有提過

網路上還有標榜融合各學派,如筆劃數姓名學,三才五格姓名學,需要八字的功力要夠強的老師,是嗎?

錯了!你只要到書局買筆劃數姓名學就可以自己取名,一本只要200多元即可買到,即可自己取名。

熊崎健翁氏所著作的筆畫數姓名學,也就是所謂的三才五格,之後再經由日據時代的台灣命理師傳入,風行貽害台灣將近80年!

還有一些取名老師,號稱融合各學派,綜合派來幫新生嬰兒取名、寶寶命名、成人改名。

本人曾有提到:號稱融合各學派幫新生嬰兒取名、寶寶命名、成人改名,會成為四不像,會成為奇珍異獸,

https://blog.udn.com/big7538/180025702

你有用筆畫數姓名學改過名字嗎?還是用一樣換湯不換藥的三才五格方法?還是融合各學派成為奇珍異獸派的取名?

結果,妳有改變嗎?他有愛死妳嗎?兩者之間的感情她有粘著你,一時不見如隔數秋嗎?人際關係有改變嗎?儲財有好轉嗎?

結果,你的寶寶名字是給你帶財還是破財,或是給新生寶寶的父母購置了新房子又買車子,父母的感情是越來越好;

還是讓你們夫妻分房分床,甚至夫妻鬧得要離婚!

新生嬰兒的媽媽妳的月子有做好嗎?有筋骨痠痛,腰酸背痛嗎?月事順嗎?請看之前文章

https://blog.udn.com/big7538/180701473

網路上還有一些老師提到:

取名要用八字喜用神,也就先天的八字是缺那一個五行,補哪一個五行?用這方法取名能夠用嗎?請參閱之前文章

https://classic-blog.udn.com/cjr24224949/177219882

 

相關服務項目:所有命理諮詢:算命│紫微斗數│紫微斗數論斷│紫微斗數相命│姓名學│姓名論斷│看姓名相命│大師命名│取名│大師改名│嬰兒命名│寶寶取名│大師小孩命名│賺錢的公司命名│看姓名相命一生│看公司名論斷吉凶│行號店鋪論斷│賺錢的品牌命名賺錢網拍命名│商品取名行號命名│陽宅│陰陽宅風水鑑定│線上算命│線上相命│線上紫微算命│線上看姓名算命│線上八字算命│線上八字相命論一生│線上八字命理算命│線上四柱八字算命│嫁娶擇日│婚嫁擇日│剖腹生產擇日│結婚擇日│合八字婚嫁擇日│等。

主要服務地區於:高雄,台北,新北,台南,台南北區,台中,新竹,桃園,板橋區,後站商圈,新板特區,新埔,府中,永和區,樂華夜市,中和區,汐止區,汐止車站,汐止觀光夜市,汐止觀光夜市,深坑區,石碇區,瑞芳區,九份老街,萬里區,金山區,金山老街,平溪區,雙溪區,貢寮區,新店區,坪林區,烏來區,永和區,中和區,土城區,三峽區,樹林區,鶯歌區,三重區,新莊區,泰山區,林口區,蘆洲區,五股 區,八里區,淡水區,三芝區,石門區,以及 台灣各縣,市,區,鄉,等區域,以及國內外客戶,部落格文章可供全省對命理有興趣的網友觀看參考評論。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o078999&aid=1811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