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構島》之一至之四
2015/03/30 20:26:06瀏覽26|回應0|推薦0

《虛構島》之一/千橋島

《虛構島》之二/彈珠島

《虛構島》之三/石吼島

《虛構島》之四/烏衣島



讓我來示範什麼叫孬種:我才不要自己點進去看XDDDDDDDDD
唉,這是有原因的,我是頑固與自卑的詭異混和體,沒人理我,我肯定要覺得自己真是傻,卻也不會因此開竅放棄,與其想東想西,還不如眼不見為淨。
理論上,我應該要貼去臉書,請親朋好友捧個冷場,然而我是腦殘文青這件事是一直是祕密,有些難為情,只好把這裡部落格打掃一番,作為基地,然後把跟這系列相關的小說藏起來。

圖片是用SONY手機拍照下來的(。),就是蒙上一層灰的效果,但我已經很佩服SONY跟偉大的「全能掃描王」了。開頭貼的,是〈千橋島〉最初的配圖,因為種種考量,換成現在這張。
順道一提,猜想「石吼島」是編輯幫忙潤飾的產物,插圖就一堆烏漆抹黑的石頭(原圖不是這樣的,這就是拍照修圖的極限了!!QQ),是比較像石頭在吼啦XDDDDD

大概還要跟編輯討論一下,不過是希望兩天更新一次,一次一個島Orz
等到下一次更新我就要說自畫像是怎麼來的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ly2me&aid=2187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