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是一家人
2010/02/09 11:38:37瀏覽611|回應0|推薦20

日前參加分局的志工誓師大會

一群來自於民間的力量

辛勞而持續的投入各派出所擔任協助工作

大伙都是義務幫忙的"志工"

向來就是容易被感動的我當然也致予深深的祝福!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順利 平安  幸福 快樂

慈濟的師兄,師姐 為志工朋友們獻唱首歌  還蠻好聽的

與大家分享

歌辭如下  

                一家人

      我的快樂   來自你的笑聲

而你如果流淚 我會比你更心疼

      我的夢想   需要你陪我完成

而你給我的愛   讓我勇氣倍增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加油囉!! 夥伴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bu0056&aid=376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