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暈損壞導致快速增加?“遠程購買”二手車
2021/09/02 18:05:23瀏覽23|回應0|推薦0
電暈損壞導致快速增加?“遠程購買”二手車


據說, 在當今社會越來越網絡化的時代,購買二手車時不直接看房產的人的比例正在增加。


 可以通過網上的照片在一定程度上查看外觀和內飾情況,也可以通過e與店家溝通-郵件。在除此之外,由於影響的新電暈,經銷商也是推動遠程銷售。對於長期購買二手車的人來說,很容易想到,如果你去經銷商處,到處都能看到真車,甚至可以試駕。是好還是壞?在這篇文章中,剛剛真正進行了“遠程購買”的汽車評論家清水宗一結合自己的經驗思考了遠程購買的利弊。


是一隻31歲的輕老虎,我從來沒有“遠程購買”過!


 據說,不看實車的“異地購車”,不僅新車,二手車也越來越多。過去的理論是“買二手車,一定要看實物再做決定”,但隨著新科羅娜的出現,這個理論也變得塵土飛揚。似乎打破了“上班族上班是理所當然”的前提。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購買了 30 多輛二手車,但基本上我從來沒有在沒有看到實際汽車的情況下購買過它們。我只聽到購買的汽車的內容,很多時候我的心已經決定了,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去看了實際的汽車。當我真正看到它時,我相信購買的決定因素是“bibibi!”。這就像一場戀愛。然而,有一天,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遠程購買了一輛二手車。模型是一隻輕老虎。這是一輛 1990 年的大發 Hijet 卡車。搜索條件是“盡可能便宜和舊的 Hijet 卡車巨型車”。因為座位可以傾斜,所以我對巨型車很講究。我沒有特別裝載任何東西的計劃,所以機艙很長,裝載平台有點窄,這完全沒問題。起初,我打算去經銷商處,但我要找的汽車商店說,“如果你有遠程合同,你會得到 50,000 日元的折扣。” 車輛本身的價格是340,000日元,所以如果你說50,000日元的折扣,那就是大約15%的折扣。這是不容忽視的。反過來說,光是說“看後決定”就需要5萬日元。就我在圖片中看到的,這輛車已經“比比比”了!最初是大都市區的二手Hijet卡車巨型車,沒有其他這麼舊了。再說,我買的是31歲的輕虎,不可能有這麼好的狀態。它已經被編織成有各種壞的部分。由於目的是在騎行時修理它們,遠程購買的小風險增加是相當可取的。


遠程購買是否允許“小差異”?


然而,我在決定時唯一感到困惑的是沒有空調/冷卻器。夏天沒有冷卻器就不能騎車。然而,當我問經銷商時,他說:“我有一個冷卻器,但它不起作用,所以我把它展示為梨。” 如果它被附加,應該可以修復它!於是我提議:“你給空調加氣行嗎?沒必要,我就買。” 對方答應給空調加氣,說:“好,那就用服務吧。” Hijet 卡車大型貨車以這種方式交付。外觀和內飾和照片一樣好,滿意度120%!車身真的很輕,因為它是舊的,在居民區加速一點很有趣。我做了最好的購物,總共40萬日元!我想。但是,出現了一個小問題。首先,冷卻器不能很好地工作。我為此做好了準備,所以我深信不疑。另一個是製動行程太深,以至於在踏板接觸地板之前它終於起作用了。但這也很有說服力。當我把它放在附近的維修店時,只是調整了一下剎車就固定了,但是冷卻器卻說:“汽車太舊了,進氣口不可用。” 空調氣本身也是老式的R12型。所以,當我在尋找可以修理舊車空調的商店時,我碰巧在附近找到了它,並且能夠安全地修理它。修好後的效果是“有點涼風”,但老牌維修店Ossan說,“如果你把這個型號年份輕一點,這就好了。”.. 畢竟是31年前的輕虎。冷卻器不適用於 Bing。不過,考慮到各種情況,經銷商似乎並沒有給空調加氣。反倒是本該半年的車檢,卻足足等了兩年!這很驚訝。換句話說,作為經銷商,我意識到補充空調氣是一個難題,所以我得到了汽車檢查服務。我切換到......我覺得。從那以後我就沒有聯繫過他,所以我不確定真相,但我對此感到 120% 滿意。當然,有些人可能會想,“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但我很肯定我得到的服務比我預期的要多,因為我最初的期望太低了。畢竟,這是一個永遠不會遇到的遠程購買。我個人認為買不起這種東西的人應該停止遠程購買二手車。是一隻輕虎。冷卻器不適用於 Bing。不過,考慮到各種情況,經銷商似乎並沒有給空調加氣。反倒是本該半年的車檢,卻足足等了兩年!這很驚訝。換句話說,作為經銷商,我意識到補充空調氣體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此我將服務轉換為汽車檢查。從那以後我就沒有聯繫過他,所以我不確定真相,但我對此感到 120% 滿意。當然,有些人可能會想,“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但我很肯定我得到的服務比我預期的要多,因為我最初的期望太低了。畢竟,這是一個永遠不會遇到的遠程購買。我個人認為買不起這種東西的人應該停止遠程購買二手車。


詢問二手車經銷商遠程購買的實際情況如何?


好吧,就作者而言,此時我是遠程購買的,但是實際站點呢?我問過 G 先生,他是一家經營從國產車到進口車的大型二手車經銷商。二手車經銷商 G 先生 “在 Corona 之前,總合同的 20% 到 30% 是遠程合同。他們大多數是遠程客戶。” ――是的!G先生“在東京都市區,流通的二手車數量多,競爭激烈,所​​以市場價格比農村便宜。此外,還有很多新的,距離短的優質物業,所以當地人們買車不看實物的情況並不少見,所以電暈災難以來遠程合同數量增加的印像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多,只是略有增加。”我很驚訝!G先生“習慣在九州、東北、北海道購買二手車的客戶說,即使他們支付8萬日元的陸路運輸,也比在當地購買便宜得多。這是一種自然的感覺。”哦,我明白了!G先生“但是,根據商店的不同,您可能會被要求訪問一次商店,因此您無法在任何地方遠程購買。在我心裡,我真的想優先考慮那些可以在當地與我反复互動的客戶區域。” ――有沒有關於遠程銷售的投訴?G先生“嗯,不知道有沒有賣50台的。前幾天,我投訴陸路運輸的雨漬,但是我派了一個清潔工來解決。”——就是這樣!G先生“對我來說,遠程銷售的主要是新的、質量好的、距離短的車。也就是說,它是一輛高價的車。”――每個人都買一輛高價車不看它。是!G先生“我的印像是買便宜車的人都有怨言(笑)。新車幾乎沒有毛病,有錢的人是理性的,理性的,所以我自己好像會用”當然,即使你帶著一點小麻煩向遠方的經銷商抱怨,也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因此,以“不索賠不退貨”的意圖遠程購買二手車是個好主意。即使說“不求不退貨”,與雅虎拍賣等個人銷售不同的是,對方是有店舖的二手車經銷商。如果信用丟失,將極大地影響後續的銷售。從一開始就幾乎沒有商店可以欺騙。通過私人銷售(許多偽裝成商人的螞蟻)遠程購買二手車本身就是一種賭注。我問過 G 先生,一個二手車經銷商。二手車經銷商 G 先生 “在 Corona 之前,總合同的 20% 到 30% 是遠程合同。他們大多數是遠程客戶。” ――是的!G先生“在東京都市區,流通的二手車數量多,競爭激烈,所​​以市場價格比農村便宜。此外,還有很多新的,距離短的優質物業,所以當地人們買車不看實物的情況並不少見,所以電暈災難以來遠程合同數量增加的印像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多,只是略有增加。”我很驚訝!G先生"九州、東北、北海道習慣從日本購買二手車的顧客表示,即使支付8萬日元的陸路運輸,也比在當地購買便宜很多。這是一種自然的感覺。”——沒錯!G先生“但是,根據商店的不同,您可能會被要求訪問一次商店,因此您無法在任何地方遠程購買。在我心裡,我真的想優先考慮那些可以在當地與我反复互動的客戶區域。” ――有沒有關於遠程銷售的投訴?G先生“嗯,不知道有沒有賣50台的。前幾天我投訴陸路運輸的雨漬,我派了一個清潔工來解決。” ――就這樣!? G “對我來說,遠程銷售的主要是一輛新的、質量好的、距離短的車。換句話說,它是一輛高價的車。”——每個人都買一輛高價車,不看!G先生“我的印像是買便宜車的人都有怨言(笑)。新的二手車幾乎沒有問題,有錢的人是理性的,理性的,所以我自己似乎會用”當然,即使你帶著一點小麻煩向遠方的經銷商抱怨,也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因此,以“不索賠不退貨”的意圖遠程購買二手車是個好主意。即使說“不求不退貨”,與雅虎拍賣等個人銷售不同的是,對方是有店舖的二手車經銷商。如果信用丟失,將極大地影響後續的銷售。從一開始就幾乎沒有商店可以欺騙。通過私人銷售(許多偽裝成商人的螞蟻)遠程購買二手車本身就是一種賭注。

鴕鳥精, 胰島素, 糖化血色素, 保健食品代工, 健康食品代工, 龜鹿二仙膠, 第一型糖尿病, 第1型糖尿病, 第二型糖尿病, 第2型糖尿病, 血糖, 血糖機, 血糖正常值, 牛樟芝膠囊, 牛樟芝禁忌, 牛樟芝ptt, 牛樟芝介紹, 牛樟芝的功效, 牛樟芝推薦, 牛樟芝價格, 牛樟芝有毒, 糖尿病成因, 糖尿病檢查, 糖尿病治療, 糖尿病類型, 糖尿病中醫, 糖尿病指數, 糖尿病飲食, 糖尿病食譜, 糖尿病英文, 糖尿病先兆, 糖尿病原因, 糖尿病中藥, 糖尿病醫生, 糖尿病醫院, 糖尿病權威, 糖尿病的前兆, 糖尿病初期, 宜蘭糖尿病診所, 基隆糖尿病診所, 新北市糖尿病診所, 台北糖尿病診所, 桃園糖尿病診所, 新竹糖尿病診所, 苗栗糖尿病診所, 台中糖尿病診所, 彰化糖尿病診所, 嘉義糖尿病診所, 雲林糖尿病診所, 台南糖尿病診所, 高雄糖尿病診所, 屏東糖尿病診所, 新北糖尿病診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e0002&aid=16718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