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語錄﹏3】
2009/11/18 10:50:55瀏覽489|回應0|推薦16
夢語錄出自於本人自己的夢境,由於本人的夢境太多也幾乎都記得,所以小小改編然後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

由於前2篇的夢都太可怕了,這次說點有趣的。話說,當時是在國小發生的‧‧‧
我是國家級重要的秘書,某天我只不過不小心寫錯一個字,必須慘遭逮捕,一大堆的記者圍著我要採防我,警察緊盯著我,當然自己覺得只不過是一個字罷了,沒這麼嚴重吧。
於是,我趁混亂時,我逃跑了出來,我靠著那永遠的11號公車,我的雙腳,一直往前跑,努力的跑,使勁我吃奶的力氣跑,其實我也不知道跑到哪,只知道不能被抓到,記得要逮捕我的人是我國小時暗戀的同學,這樣很悲慘,這夢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我一直跑很怕被抓到,我跑到了一個菜市場,跑到了一攤賣衣服的路邊攤,赫然發現,賣衣服的是我國小時喜歡我的同學,這是甚麼情形呀!不管了,我跟他說有人在抓我,該怎麼辦?
他說躲在他裝衣服的竹簍裡,我看了一下是滿大的足以塞的下我,二話不說馬上躲了進去,但是,照理來說他應該拿些衣服掩飾我吧!
當我回過神,已經有人探頭進來了,對我說:抓到了。
這夢雖然過了幾年想想滿好笑的,但是,當時的我可是哭醒來的,枕頭都濕了一半,為什麼哭,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可能被嚇到吧,沒被嚇到尿褲子應該算不錯了吧!呵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50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