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語錄﹏1】
2009/09/05 16:50:49瀏覽413|回應0|推薦6
 

夢語錄出自於本人自己的夢境,由於本人的夢境太多也幾乎都記得,所以小小改編然後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

 

 

一台轎車,駕駛座位是坐著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婦人,而副駕駛座位則是我跟一名不知名的女子一起坐,二後座則坐著一男一女,應該是情侶吧?

我也不知道,因為從頭到尾我沒回頭看過他們。

其初他們這些人的臉孔我都看的不是很清楚很模糊,只能清楚的聽到聲音在說話。

坐在我旁邊和後面的人都很安靜,只有老婦人在說話。

老婦人:「我已經很老了。」我們都沒說話。

她又繼續說:「XX,好冷喔,把冷氣關掉。」(XX是我的名字。)

我心想,我都沒感覺很冷而且也沒開冷氣。

突然,碰的一聲,車子撞到牆壁停了下來。

我們都沒事,但我看向老婦人時,她頭低低的好像昏了過去,我趕緊跟我旁邊的謎樣女人把老婦人抬出車外。

不知道為什麼老婦人的姿態變成半跪姿,雙手垂至兩旁,我走到老婦人的面前想看看她怎麼了。

她卻橫著頭抬起來看著我,不停的邊搖著頭邊喊著我的名字,而且她的雙眼像似兩個黑洞,雙頰凹陷,很恐怖,喊叫的聲音忽大忽小。

我轉身想往後跑,卻看到另一個她倒在我前面,我嚇著往左邊跑去。

但是左邊的方向我又看到一個她臥倒在血泊中面向著我,緊盯著我看。

突然的我驚醒了,心想還好是惡夢,不然我可能會跑去撞牆自我了斷算了,怪恐怖的。

但是重點是,這老婦人我越想越覺得眼熟,在我媽收藏的照片找到了,原來她是我阿嬤(爸爸的媽媽),而且前幾年過世了。

而這夢是我在國中時夢到的,難忘極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9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