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開工動土活動公司評比 桃園會場臨時人力活動公司比較 桃園音響租借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2022/06/29 21:46:57瀏覽29|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晚宴主持人公關活動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研討會活動公關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活動企劃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舞臺燈光音響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新年賀卡 文/劉滿英 每到節假日,QQ郵箱里的祝福卡堆積如山,點開千篇一律的賀卡,不由讓人懷念起“卡來卡去”的年代。美麗的賀卡,傳遞著心與心的溫暖,為生活增添許多浪漫和溫情。 記得初三的時候,我收到一個男生的書信。書信里夾著一張賀卡,上面寫著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新年快樂”。賀卡正面是風景畫,山長水闊,高天流云。書信內容是鼓勵我好好學習,爭取考上重點中學。那個年代,男生女生相互不說話,信的結尾也沒署名,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異性的書信,滿臉通紅,不知所措,老師也許是看出我的不正常,從我的舉動中,猜測我是收到異性的書信,家訪時提醒父親,說我學習好,別因為早戀,耽誤了好的前程。 父親一聽我早戀,狠狠的克了我一頓,我滿心委屈,賀卡的內容沒提一個“愛”與“情”字,何來“早戀”之說?不可否認,在當時,信的內容,我是極喜歡的,給人帶來心有靈犀的幸福和欣喜。那年我收到不少新年賀卡,只有這張我最珍惜。時不時地,我會偷偷拿出來看。書信和賀卡上的字寫得瀟灑大方,幻想著,等我考入重點高中,神秘的寫信人,會告訴我,是他,一直默默的關注我,在鼓勵著我,暗暗下決心,一定努力學習,考出好成績。我悄悄把書信與賀卡,夾在一本我喜歡的小說里。青澀如夢的年齡,這是一個少女的心事,是一個秘而不宣的謎,就這樣悄悄盛開著,默默芬芳。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懂。 后來,中考失利,我進入普通高中就讀,老師很是失望,而我也懊惱,高中三年,曾一度消沉。很多年過去了,這張賀卡在我的記憶里淡漠了。年關將至,在一次整理舊書籍時,一張發黃的賀卡,從舊書里掉了下來,我撿拾起來,那段純真美好的時光在眼前回放。 對賀卡的深刻記憶,還來自于我的高中語文老師。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一年,高中語文老師冒著嚴寒來我工作的單位看我。送我一本筆記本及一張新年賀卡,鼓勵我好好學習,不忘寫作。筆記本扉頁上寫著:祝愛徒鵬程萬里,前途無量。讀高中時,老師就特別關愛我,常常給我開小灶,教我一些寫作基本技巧,鼓勵我多看多寫。可惜那些年,下崗失業,為生計奔波,根本無法靜下心來寫作,總想著,等以后有時間了,寫出好文章,為老師爭光。直至有一天,我在路上遇上老師的兒子,得知老師去世的消息,我懊惱不已,我是辜負了老師的殷殷厚望呀,摩挲老師留下的發黃的筆記本和賀卡,我眼圈紅了,很想告慰在天堂的老師:老師,我沒有辜負你的希望,這幾年,我已經有不少“豆腐塊”見報了。 賀卡,是流年里一只只美麗的飛鴻,翔舞在歲月深處,留給我深深的懷想。 新年朋友圈里發檢討 文/朱凌 新的一年開始了,打開朋友圈,多數人都在展望著來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都順心,事事都如意。只是同事小珊,卻在朋友圈里列數了這一年來,自己的種種惡行,并且以發檢討的方式,來催促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一步步改掉自己的毛病。 她列舉的惡行有很多,比方說這一年買的新衣太多,花費了太多的錢。還有這一年沒有好好地在家打理家務,而是讓婆婆代勞。再就是這一年,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和老公爭吵,實屬不該。 看著看著我不禁笑了。她檢討得如此徹底,倒讓我覺得這其中肯定有什么問題。于是私下里便問她,她嘆了口氣說:“我啊,這是被婆婆給逼的,你不知道我家的那個老太太,她在圈子里發了些什么?” 一聽倒讓我來了興趣,原來才結婚一年的小珊,就因為家庭瑣事和婆婆頻頻發生戰爭。戰爭到了最后,雙方都覺得很受傷,可是誰也不想向誰先低頭。弄得小珊的老公左右為難,兩邊都不討好。 后來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她的婆婆居然在朋友圈里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說不該過多地干涉年輕人的生活,凡事應該讓年輕人做主。婆婆發的信息,小珊第一時間看到了,看后心里竟滿是愧疚。 她說看著婆婆發的信息,讓她也在反思自己的過錯,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她不回應,與婆婆之間的爭執也不會發生。 最后她對我說,生活當中沒有誰對誰錯,只不過是個人的觀點不一樣而已。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許多矛盾就不會發生。小珊的話,似乎說到了我的心里,縱觀我這一年,有多少不該發生的爭吵,就是因為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所引發的呢? 小珊的這份檢討,在圈子里引起了共鳴,大家紛紛給她留言或者是點贊,而我呢,則在心里檢討著自己這一年所不該做的一些事情,并且在新的一年里,改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毛病。多檢討自己,多反思自己,這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每個人的新年 文/李聲波 匆匆又一載,得失莫忘懷。撫卻奔波苦,笑看好運來……,猴年到了,我順謅了上面微信,發給朋友,也留以自勉,等到這個冬天的幾場飛雪中探出頭來,滿眼就燦爛起猴年的陽光了。 短短又一年的好時光。一年,不足以滄海桑田,卻可以變遷很多事物。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得像電子流動,電源一通,正極、負極、電阻、用電器……來去匆匆,不亦樂乎,一年的變數流量,抵得上古時若干年。日子越過越瑣細,總是越解越迷惑,用著近于苛刻的青春考核,兌現年邁之后的點滴幸福,人們每日摸爬滾打,日理萬機,真正積淀下來的又有多少呢? 可他們總還能體會到,人生的行程畢竟太過漫長,即便用盡所有的激情壯志也不能一口氣走完,總還得走一段停一停,找個路口歇歇腳……可是春節,便照舊扮起這樣一個角色,一個還算不錯的休憩之所、情感驛站,畢竟千百年來,它已停泊過無數顆裝滿各種滋味的心靈。過年,不論鄉村、城市,空氣里都漾起一種不可言說又揮不去的奇妙情愫。 人們的生活可能不比從前那樣過于留戀美酒佳肴,但吃喝畢竟還是一大項。大快朵頤之間,仿佛在賣力昭示“過年”的永恒意義之一種。印象中,粗茶淡飯似乎可以使人清心寡欲,其實不然,珍饈美食才更容易刺激嗅覺,誘發食欲。 人們的觀念變化了,可能不再把過年看得多么隆重,守歲也不再是神圣之舉,但祖輩造傳的基因不容許他們對年過于輕狂,人們的骨子里,就連小偷也歇手,盡管頭幾天里還曾大顯神通,但在這一夜,他們貓身不動,鄉人謔之曰:小偷也過年,而更多的佳愿在年夜得以彰顯。積攢了一年的豪情,不能喊,好在有鞭炮,轟轟烈烈炸響心中那份痛快;羞于說,就用莊嚴的祭禮表達內心那份虔誠。 也可能,古老的年已跟不上現代人瘋長的思維和飛快的步伐,正氣喘吁吁,尷尬狼狽,看著人們把自己一點點弄得面目全非,變味了。不能否認,那為數不少的人當中,可能有你,可能有我,一個“迫于生計、身不由己”的堂堂借口,就可以教我們在年的衣襟前后奔波穿梭,比往常更忙碌更徒勞地為前程拋磚引玉,為后路鋪金設銀,把好端端的年煎熬成一團焦灼的欲望之火,卻照不見自己日益流向更甚的庸俗和卑微。也許,在我們內心的最深處,還是會渴望借用縫隙間一點幸存的“年味”為自己打點行裝,修茸煩惱,整理頭緒,沉淀思想,預備在下段行程里走得順一點,把風雨、得失、苦樂看得從容一些…… 每年的政府工作報告里,都強調“新的一年,是關鍵性的一年……”其實無論高官小民,每個人的新年都彌足珍貴,充滿希望和未知,哪一年不是他們生命之鏈上無可替代的一環呢? 俗說早就說:年好過,日子不好。于是就有希冀和憧憬翩翩而至,那是年輕人開之不敗的花;就有回憶和懷念悠悠而來,那是老年人嚼之不盡的果;我想這就是生命孕育的花和果。 接新年 文/許培良 新年是什么,古往今來,有無數先哲給出了千萬種答案。我認為,新年,寄予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尋;新年,是一種基于鄉愁情結的心靈宗教。 新年,是兒女們歸家團聚的好日子。 進入臘月不久,在威海就讀的兒子,滿懷喜悅地歸來。不經意間,兒子就長大了,個子竄至1米8,再也不是我拉扯著他蹣跚學步的時候,做父親的只能是滿懷欣慰。兒子學業也有很大進步,什么高數、什么機械制圖,兒子都能如數家常地娓娓道來。更令我們驚喜的是,兒子竟然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我想,這當是值得慶賀的一件大事。 小年臨近,在外地教書的女兒也回來了,帶著一個大大的行李包,里面裝滿了種類繁多的小禮品,說是孝敬奶奶和爸媽的。我們勸女兒說,剛參加工作,掙錢又少,生活中用錢的地方還很多,不要太破費,能有孝心就很好。常言道,“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兒一放下行李包,沒顧得上休息,就幫我們做這做那。夜晚到來,還給奶奶和媽媽捶捶背捏捏腳,嗨,有女兒就是好! 新年,是全家人品享美味佳肴的好時光。 小時候,農村經濟條件差,過年能吃上幾口白面,就是莫大的奢侈與享受。記得,1976年春節,我因為想吃兩頓白饅頭,差點遭遇母親的“笤帚疙瘩”(那個年代,嚇唬人的一種簡易用具),那時候就是窮呀!現在日子好了,衣食無憂,食用更是講究綠色與品位,魚肉蝦蟹已不再是夢寐以求的桌上餐。妻子是一位理家的能手,小年過后,各種易儲存的蔬菜瓜果就裝滿了冰箱;香腸烤雞、鴨蛋雞蛋、鲅魚梭魚等等,應有盡有。 蒸饅頭是過年的一大盛景,和面揉面搓面,工序不少,要費很大氣力。現在,附近集市上出現了饅頭店,做工精致,花樣繁多,鄉村已很少有人自己去做。挑選購置來10余個大饅頭,碼放在供桌上,盡顯生活的如意吉祥。 新年,是家園修飾裝扮的好時機。 過年了,忙碌一年的人們閑了下來,葆有一顆好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所以,對于自己的居室住所,要好好整理裝束一番。我家的庭院也是一個不大不小的花園,4年前的大魄力翻新裝修,堪與縣城的某些樓房相比。庭院里,擺放著各種花卉,譬如迎春花、荷花、菊花、椰子竹、仙人掌、發財樹、君子蘭、竹節梅等,正在氤氳著春的氣息。 書房是我的精神綠洲。過年了,書房也要有一番新氣象。抹抹附著在書脊上的微塵,調調臺燈的亮度,往書桌上擺放幾盆鮮花,整個書房就是一個圣潔的殿堂! 新年將至,激情徜徉,年年歲歲,憧憬向往! 新年,盤點心情 文/關懷 夕陽最后一抹陽光掛在天邊,看她紅紅的唇,透著欠意,把沒說完的話咽在舊年里。五光十色的節日燈火,喧泄一年里的燦爛。天邊那片彩虹,抖動衣角,把揮之不去的留戀,隱隱藏在厚厚積雪下面,握住我的手,人生有多少遲來的道白。 在新舊交替時候,總想用文字給自己留點什么,或者在舊年里,或者在新年中。沒有什么可拒絕的,只有心思,還留在舊年時光里的一絲絲感覺;只有希望,還對未來報有一線浪漫的憧憬。 圣誕燭光濺落的火星,瞬間閃爍的萌動,誰在無聲地喧泄心里的秘密? 一年里,在這個人類主宰和居住的地球上,曾發生了很多事情。以和平、人道、環境、資源為借口的戰爭此起彼伏,折磨多少人的視線;代表不同國色的貨幣、股票在不同膚色的人群間此長彼跌,調掉人的胃口和貪欲的靈魂。這一切又和某一個個體有什么關系呢? 天很冷,麻木的神經僵硬了一絲欲念。從舊年繁雜的海灣里靠上岸邊,看看身前身后還是這個世界,有一種一生都被愚弄的無奈。 盤點一年里究竟做了多少事情,縈縈潛留在唇邊蠕動著想要說的話,心里卻在制約著最真實的感受。 想一想秋天里那片落葉,重重地砸在心上,好像天邊這片彩虹,那是從我心里濺起的火花,她燃燒了我的情緒,給我找回遺漏在童年里的夢。 人生其實沒有多少收獲,什么叫成功和失敗?走過來走過去,無非是要見證這個過程。富裕和貧窮是相等的,誰在誰的感覺里能長久何時? 累了一年了,忙于繁雜的瑣事,時而寫一點心靈里的感受。如果非要叫作詩的話,那就是自我發泄的心里吶喊和宣泄。在我找不到感情出口的時候,盤居在一統心靈深處的自留地里,尋找浪漫的天真和憧憬中的遐想。 其實,生命就是一種感受,一種小心翼翼的攀登和跋涉,一種酣暢淋漓的體驗過程。這些,都可以在寫作里,在那些靈性的文字里面獲取。一旦你熱愛上了寫作,你就處在了一種平靜的漩渦中,會覺得自己離這個世界很近,因為你摸到了生命核心意義上的東西。有時,寫作也會讓你覺得離世界很遠,當你超脫地站在一定高度的時候,你才會看到紛繁世界背后的真相。確切地說,寫作是我的又一雙眼睛,它讓我把萬物否定,重新看清、解讀,重新來排列、組合;它引領我走向事物的深處,讓我打開未知的又發現已知的不同;它讓我發現自己不僅在此處,也在人群,在任意的別處,陌生地生長在萬物之中。 人在世間走,通過不同的方式發現自我。我出生在大饑餓剛剛結束的艱難歲月里,在東北偏僻的小城,我常說自己生不逢時,遠遠掉在別人的后面,錯過很多機會,也迎來很多機會。平時忙于工作,也很少有大塊時間來寫作,好多詩作都是在旅途中寫的。旅途中,透過火車窗或飛機窗向外眺望,樹木飛逝而過,白云飄浮在身下,山脈像獸脊一樣涌動,城鎮撲面而來,又次第退去,乃至消失。這時,你會想到許多美好的東西,其中包括詩歌。如果在旅途上寫一首詩,就是對所見、所聞、所想的雕刻、命名和紀念。如果沒有這些詩,那么這個旅行,這個落日黃昏,這個黎明,這個燦爛的朝霞都會消逝,而人也會衰老。有了這些詩,列車就有可能停下,停在美好的風景和柔和的時刻,停在海灣、山巔和草原上。它至少緩慢停下來,停在人生未知的驛站,甚至成為可逆的行程。當我解除了旅途,靜下心來再讀這些詩作的時候,會有另一番體會、另一種感覺,像翻閱自己另一場人生,感覺我的人生與別人不同。我的人生是雙面性的,我比別人多了一個層面、多了一條生命、多了一場機遇、多了一頁畫面,多了一個生活場景,面對這些,也感覺自己年輕了許多。我很滿足,也很自慰。 立春了,外面依然很冷,把瑟縮在舊年里的身軀和思緒,慢慢松開,似一條冬眠的蛇,脫去落在夕日里的遺憾,不動聲色地慢慢爬進新年里。 天還沒有亮,但我知道,這是又一片天地里的黎明,雖然還沒有感覺到新鮮的空氣,也沒有界線分明的選擇。想年前的某一天下午,坐在辦公室里,泡一杯鐵觀音,慢慢品嘗一年里的滋味。有滋有味嗎 ? 我在細品。 打開手機或電腦,看自己的微信和博客,不認識的粉絲和熱心腸的博友,給我留下這么多的喜悅和麻煩,我要一個一個去回復、謝意和問候,這也是我的情愿和禮貌,樂此不疲。生活中少有了麻將和酒場上的應酬,在逃避中找到這樣一個安靜的落腳點,把沉浸在心里多年的靈感撈出來,曬一曬自己的心事,感覺還好,老刀未老,像個孩子似的固執地追求一切,好奇心,新鮮感,還有萌動的心靈,呼吸不在一個年齡段里的空氣,不著邊際地梳理涂鴉自己的夢。在這樣一種陶醉中過活,也美滋滋的。 我確實覺得很美,人生已過半,像一場夢,回過頭來,還美滋滋地享受遺漏的過程,感覺自己還是幸運的過客,雖然都是夢,卻也能給夢解渴。我時常在夢里獨自喝酒,和那個不是我的我在夢里對飲。喝著喝著,我和我經常爭執起來不分勝負。誰是誰的錯呀?我看透了你,也看透了我,我們攜手走進來,還要攜手走出去,別去找說理的地方,別跟命運叫真,你來的時候和我來的時候不都是一樣的嗎?至于與命運結伴的那些支離破碎的事,權當是酒里的滋味,雖辣雖苦,全都喝進去不就完了嗎?最好是你把我灌醉,我也把你灌醉,我們醉在酒里,別醉在生活里。酒里只有一個滋味,生活里說不清的滋味太多太多了。 哪有水深,哪有火熱,暗藏的心機,欲望的狂想,這世間有多少不可說,不可說。漫漫人生,不管走過多少路,扭曲多少心事,總會有一條繩子一直固執地牢牢栓住我。這也許就是我性格的裸露和制約。這世界的多樣性,一直弄得我眼花繚亂。瘋狂的世界,迷亂的世界。你不瘋,我就瘋,你瘋,我就沒法再瘋,否則,就沒有瘋子之說。我期待,期待某個時候,當思想泛濫的瞬間,面對鋪天蓋地的大雪,凝視天空中那只沒有落腳的雄鷹,也許我會為它想一想以后的命運。 看到腳下雪的潔白,水本無色,它經過天空的凝縮,洗凈日曬、塵埃和流沙的污染,潔白成無聲無息的感嘆,靜臥在大地上,它沒有話可說,只有我對它的淡凈、凝視和對自己的感嘆。 面對雪白的天羅地網,凝視著沒有痕跡的新舊天空,誰能象這雪的命運?誰經過升騰、凝聚和飄落的一次洗禮?這場淡定的過程影響我浮躁的心情。 太陽下,雪光刺眼,城市在煩燥中安靜下來。昨天命運里的遺漏,也許會在今天雪花中復活。 心情,干凈得讓人想起天堂。詩歌的意境與象征,像纏綿的歌聲,把我的靈魂和意志團團圍住。在沒有月光的夜晚,我把心從雪的反光中收回來,攪動思緒湖水,清水漫動的漣漪,像我手掌上的紋線,生命與情感在交織中紊亂心事。 想起老家村莊上飄散的炊煙,清晨的雞鳴,小河里的蛙聲,青草上的露珠…… 回憶中的故事清晰地向我圍攏過來,走進我的詩里,變成我的血液和心跳。身影、鄉音、萌動在靈感里飛出各式各樣的姿態,我凝視到停歇在記憶上空的自己。 夜色的流動,忍住一陣陣抽搐像,一滴酒侵入骨髓觸及心底微微顫抖。 疏朗的星光下,心靈婉約呼喚。夜,漸漸舒展它的溫柔,述說酣甜的夢,幻想月色中,兩只蝴蝶悄然的幽會,像個孩子似的,固執地讀著閃現身旁的冥想。那些曠世離愁,那些幽蜜和甜美。如今,滿院蝴蝶,是不是夢中的斷橋? 向往光明,崇尚理想,悄然美夢。哪怕孤寂地活著,像一棵草,無悔的沉默,即使燃燒,也能滿懷意義地抵達春天。 藏好自己的慈悲及淡靜,在陽光輻射的隔壁悠閑的小樓里,躲在自己的心情里面,自成一統,不管春夏,也不管秋冬,只要自己淡定的心情獨自消受。 曾回望,隱匿于庭院深處的初綻桃紅,記憶的路上,四季張揚風景,我也被一廂情愿地模糊了棱角。 夢若雪婷,玫瑰悄崇,彩虹蝶情,鏡花水月人生,沒有跟上沉魚落雁嬗變,也能看到勃發春色,花朵眨眼的萌動。 一縷縷香氣像過濾的炊煙,新年漸漸舒展它的溫柔婉約。疏朗的清晨,心靈呼喚,一個純美的誘惑情節又開始演繹。 雖春依冷,寒風刺骨,河水等待解凍,睡去的記憶尚待一聲春的呼喊,一直冬眠在記憶里的故事,在等候。 一縷風,一束光,從天空盡頭悄然降臨,讓我的夢慢慢懸浮,慢慢飄落,落腳在冬天隱去的對岸,等新年鐘聲響徹田野,敲開封凍的冰面,我會在心里輕輕喊自己的名字——醒一醒吧!起來過年…… 新年心語 文/小冉zi 新年伊始,春節來臨,雙喜臨門。新年是和朋友同學同事過的好時機,春節是和家人親戚過的無限美好時光,古代人民群眾這樣一舉兩得的安排真的是不要不要得了。 今天除夕,你們想好和誰說一聲簡單的春節快樂嗎?不是轉發,不是粘貼復制,而是因人而異。今天除夕,想好了給誰發紅包了嗎?今天除夕,是否想好了怎樣度過這樣一天呢?才會更有意義,說起意義,好多都是人自己臆想出來的美好期待和美好心情,有了好心情才有了好世界,有了好心情才有了無職業式的笑臉。新年心語新年心語新年心語 在滿心歡喜迎接新年時,也不能忘了鄭重和舊年道個別。無論20015年過得怎樣,那都是過去式,過去只能無限的懷戀和回憶,但更重要的是把握當下,真正的迎接新的一年。 跟過去告別,告別遺憾,告別需要一定的形式,才顯得更有質感。 告別需要形式是因為更好的集總結,話未來。 在2015年,生活過的生龍活虎。這不是我得了多少獎,也不是我考了好多分,也不是我找到男朋友。而是在這一年,學會了最最重要的事——淡定。心平氣和的看事處事,就算明天要參加比賽,今天晚上熬夜加班背稿子,最后也得了最差的成績,也還能掉兩滴眼淚,然后在同學的推導下,開心的吃了宵夜;淡定的看待自己,如果別人優秀,就在旁邊鼓掌支持,其實這需要勇氣的,特別是身邊的朋友突然優秀起來,很快的真心祝福而不講閑話,真的很難做到,在自己得意時給別人鼓掌很容易,但在平淡的生活中別人異軍突起,還要鼓掌不一定很容易。淡定的看待自己的所得;淡定的看待自己無能為力,有心無力,甚至是有點扶不起阿斗的氣憤,這阿斗不是路人,正是自己;淡定的看待自己追求不到的東西;淡定的看待別人的優秀,淡定是不逞強,不浮夸,不買不必要的面子,忠于事實,忠于自己,忠于現實,忠于心。這需要時間的鍛煉和積淀,也需要自我的成長,很多道理即使是幡然醒悟,也需要量的儲備。 我現在領悟到的也只是鳳毛麟角,人生的路還很長,可是腳底下的路卻需要一步步的走。走的每一步,我的眼光就局限于那一步,很多東西都不能釋然,這就像事后才想起一件事,說過了才想到有更好的語言來形容,可是以后在來看這些,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現在做的事就是自打臉;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自己,簡直是少年不懂事,“意氣風發”年紀里的豪言壯語,只能硬塞的鐵錚錚似的說給自己聽;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我現在寫的文章,簡直不堪入眼,神馬鬼;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現在的自己,簡直是幼稚。這些“甚至有可能”是往好處想,如果往混得差處來講,甚至有可能, 我領悟的東西還沒有現在多,用進廢退,不曉得在哪點干巴巴盯著一分錢的打工,每天眼里心里全是老公和孩子;甚至有可能,寫著就荒廢了,再來看現在寫的,簡直是我的青春,簡直佩服現在的志氣;甚至有可能,我變得小肚雞腸,斤斤計較,荒廢鍛煉,胖成一頭豬,衣服顏色還亂搭配,連買地攤貨都要再三斟酌的價格和講不完的菜價。 寫著寫著就偏題了,還是滾回話題,說正題。 2016年,我希望我能繼續深入學習淡然,面對這一年沉重的挑戰,不管結果如何,都不留遺憾,不后悔;2016年,我希望我的室友和好朋友能夠取得佳績,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干嘛嘛香!2016年,我希望最佳損友那三大叉能夠按自己打算和計劃進行,并祝我們的友誼節節攀高,純真而又務實。2016年,我希望洪能夠找到對她好合適的男朋友。2016年,爸媽身體健康,有活計干,有力使,可愛的親戚們能夠想清楚,開心快樂,掙錢的別忘了照顧好自己,適當的娛樂,讀書的希望和同學關系和睦,成績提升。2016年,我希望額外認識的人,能夠如意的實現短期或是長期的目標,開心快樂。 雖然愿望有很多,但并不是我一己之力去實現,而是每個愿望都有自己的主人,我相信這些主人不會讓自己過得很差,所以我對這些愿望還是有信心的。 新年愿望 文/蝶戀花.杏花雨 新年是季節的萌芽,歲月的希望,生活的航向。憧憬和夢想在此刻匯集,愿望和期待在此刻啟航。 當青春被歲月摧殘得漸漸模糊的時候,當容顏被年輪輾軋得滄桑衰敗的時候,知道了人生的無奈和生命的凄涼,于是倍加珍惜時光,更加珍愛生命。青春留給了我太多的遺憾和夢幻,承載太多的愿望和期盼。 愿望,是一種全新的希望。期盼,是內心深處的呼喚。 歲末還沒來得及盤點什么,年初還沒來得及許下期盼,新年的氣息早撲面而來,春天的訊息卻突然降臨。 小時候最快樂的事就是過年,用積攢的“毛毛錢”買幾支爆竹在門前燃放,看著一個個像星星的火把劃過山間,愿望就會如爆竹璀璨,似火把明亮。兒時的我根本不懂得,只是知道這眼前的爆竹、山間的火把承載夢想、放飛希望,于是隨機許下愿望,渴望穿上嶄新的衣服、吃上好吃的食物、用上渴盼的東西,長大當上軍人、成為作家……現在想想,兒時的那些愿望其實是一盞明燈,似個個火把,點亮我成長的道路,照亮我人生的方向。 許多年后,常會為當初那些愿望感動嘆息,淚濕衣襟,情懷波動。從軍入伍、參加工作、成家立業后,漸漸發現自己其實一直與兒時的愿望不離不棄,終圓保家衛國、一身戎裝的“軍旅夢”,文學創作、修志編鑒的“作家夢”。每個愿望的實現猶如攀上一個山峰,每個許愿的期盼猶如沖刺另個山巒。 愿望是對生活的寄托、與心靈的約定,期盼是對美好的向往、與春季的約會。 輕輕敲醒春的睡夢,慢慢開啟理想之航,讓美麗的愿望披上新裝,讓人生的航船乘風破浪。 新年愿望 文/崔文 2018年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我還在村里忙扶貧。這些天來,心中縱有許多美好的愿望,都匯聚在了脫貧攻堅這條主線上。說實話,有些煩心事在心里還一直牽絆著。 去年4月份,我和同事帶著鋪蓋驅車85公里一起來到山陽縣板巖鎮安門口村,投入到前所未有的全國性的扶貧攻堅戰中去。我們駐村隊員懷著感恩的心,數月來挨家挨戶地工作,多少個日日夜夜,腳印遍及村上溝溝岔岔,為了全村165戶貧困群眾謀個致富的好門路出點子、想辦法,我們安下心沉下來,采取“走出去、帶回來”的方式,為村上群眾辦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實事,力爭在既定時間內拔掉窮根,實現脫貧。 坐落在203省道旁的安門口村,是一個神奇而富有靈性的村子。自東向西的馬灘河硬是活生生將村莊隔了個兩半子,當地群眾房子多依山而建,有的人家圖方便,干脆將房子建在路邊,這樣就形成了一種現象:留守在家的老人忙做家務,貪玩的孩子往往趁大人不注意越過籬笆柵欄到路上,生命安全就成了大問題,給我們幫扶工作造成了極大不便。為此,我們駐村隊員每周都要抽出一定時間沿路千囑咐萬叮嚀,給他們出主意,看能不能將柵欄門弄到側面,用斜面距離替代原來的直線距離,這樣的好處就是孩子玩耍出柵欄好歹有個緩沖,避免一不留神釀成車禍的可能,他們大多覺得在理,都照樣做了。 任老漢的家在離村委會對面橋頭不遠的省道邊。七十多歲的他和老伴的身體雖算不上硬朗,但家里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還是安排的停停當當,讓我們感到焦慮的是,任老漢前幾年患上腦梗,有時走路腳不聽使喚,極有可能摔跤。后來在我們的勸說下到縣醫院打了幾天針,回來剛有點起色就停了藥。倒不是說他沒錢治病,而是任老漢一向節儉細發,問他咋不連續買藥吃,他笑笑說好了就行了,孩子們在外面掙錢也不容易,我老兩口幫忙帶孫子,如果錢都看病了,孫子花錢接不上茬咋辦?和我攀談起來,顯得很健談,說兒女們都在外打工,孫子大了也攆不上了,在院子亂跑也跟著操心。因為這我給他想了很多轍,比如把孩子送到十里外的閆灣(當地一地名)讓親家照看,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前兩天,我去給任老漢送股金證,他卻躺在了床上。老伴說,前一向下雪,在院子掃雪他不慎栽了個背仰子,造成骨盆粉碎性骨折,從醫院回來只能癱在床上了。后來才聽說,好心的鄰居幫忙把任老漢送到了縣醫院,兩天后兒子兒媳趕回來伺候老人到出院,臨走時把不滿三歲的孩子送到閆灣岳母家。說再忙個把月,等結完剩余的工錢回來好過年。寒冬臘月天,老兩口家里冷得像地窖,相依為命將就混個肚飽,即使家里再苦焦,也不肯打擾村上。可老伴是個剛強人,把門前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見人總是笑笑的,從表情上渾然看不出一點點家里的熬煎和難場。 寒冬日益逼近,可暖陽照的人心里還是暖暖的。新的一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盼著任老漢能從這場疾病中全身而退,忘掉一切煩心事,恢復到往日積極樂觀的狀態上來。只要我們穩抓穩打不泄氣,就一定能打贏這場硬仗,讓幸福的祥云灑滿安門口村的每一個角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健身文案朋友圈 1、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2、宣誓都是虛偽、堅持不下去都白扯! 3、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4、連一個只有一條腿的人都在健身、你有什么資格懶惰! 5、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6、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7、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8、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9、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0、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1、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2、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3、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14、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5、災難總是接踵而至、這正是人世間的常理。 16、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17、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20、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21、年齡阻止不了你對目標的追求! 22、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23、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24、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5、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26、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27、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28、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29、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30、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31、生命像河流,運動防腐臭。 32、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33、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34、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35、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36、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37、夢想、絕對是血鉆石!只有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 3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39、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40、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41、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42、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43、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再看臉! 44、就算再困難、也請咬牙堅持。 45、有一天在他們面前脫下上衣,給他們無聲的大耳光。 46、我活著就要強大的存在、即使這種存在注定要讓我孤獨! 47、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8、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49、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50、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朋友圈健身文案 1、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運動,給生活添彩;鍛煉,讓人生精彩。 3、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鍛煉靠長期堅持,方能見效。 4、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5、夏練“三伏”,病魔臣服;冬練“三九”,生命長久。 6、吃米帶點糠,助你身健康。 7、生命因運動而美麗,人類因運動而進步。 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9、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0、長生之道講求多,消除“三氣”列第一。不貪不悔將正氣,寬以待人嚴律己。 11、人失去健康,就像鷹失去翅膀,不能飛翔。 12、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13、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14、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5、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16、健康是第一財富,失去時方覺珍貴;健身是最佳投資,付出后必有回報。 17、手舞足蹈開口笑,讓你越活越年少。 18、財富難買健康,健康勝于財富。 19、更高、更快、更準、更好,賽出風采、賽出健康、賽出友誼。 20、打拳做操常踢腿,強身壯體健脾胃。 21、人是動物,不動成廢物。 22、腰鼓敲一敲,健康心肺好;秧歌跳一跳,健美形體好。 23、宿便在腸,百病叢生;若要長壽,腸中常清。 24、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5、寬容使人長壽,憎恨則損健康。 26、生活猶如一首歌,運動是譜曲的基調,鍛煉是曲譜中一個跳動的音符。 27、睡覺不蒙頭,清晨戶外走。 28、全民健身,引領健康新生活。 29、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30、健康是聰明的條件,是愉快的秘訣。 31、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2、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33、運動使生命之樹常青,健身使生活之旅永旺。 34、健身之道,各有一套,不求化一,但求科學。 35、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36、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37、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39、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40、一國之計在于強,一身之計在于健。 41、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4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43、運動不負有心人,堅持時日必奏效。 44、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46、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47、腿腳常運動,體健不生病。 48、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49、筋骨衰老七病八痛,關鍵在于多多運動。 50、人人鍛煉,人人健康,人人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南開幕記者會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喬遷儀式活動規劃公司收費 台南經銷商聯誼會活動公司經驗豐富台南影像製作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南印刷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視覺設計公關公司收費
( 休閒生活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95788479&aid=17543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