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花藝佈置活動公司比較 台南燈光音響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台南醒獅團活動公司評比
2022/06/12 19:16:56瀏覽37|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晚宴主持人公關活動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影像製作廣告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企業講座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活動紀錄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已經習慣了上班的日子,一下了休息下來,有點不習慣。羨慕人家忙忙碌碌的樣子,日子過得這樣實充,人就是這樣矛盾,休息了想上班,上班了想休息。對未來的不確定,總想穩定下來,漸漸地成家立業,讓人生變得完美。以前休息,可以做點義工什么的,可是現在休息,都不知道做什么好,朋友們都要上班,周末有的還要帶小孩,在這個小小的城市,也沒有地方可以去溜達。沒有工作,銀行卡的錢也不多,也不敢亂花。期盼一年的書,也要年后才可以出版發行,希望來年可以心想事成,菩薩保佑! 明年剛好是我的本命年,可能會順利,可能會有波折,生肖有生肖的說法,星座有星座的道理,路是自已走的,還好身邊有人陪伴,貴人總在身邊,所以心態一定要好,善良的人運氣不會差到哪里去!對于感情,知已難求,三觀要一致,對于工作,簡單的事總會吧,都是在過猛滾打中摸索出來的,學一行是一行。合適的工作和找對像一樣,只有磨合過,才知道合不合適。貴在堅持。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總要學會付出,也要互相幫助,可是能力有限,不是所有事情都要幫的,要量力而行。不過好的朋友,當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好男人是有,可是不多,結婚之后的人都有感受,不如一個人來的自在。可是到老了,還是得有個伴,這樣不會太孤獨了! 太無聊了,找個人說說話,或都去走走,在家要悶死的,找工作不能急,可是休息又沒有勁。 無聊的日子,雖說可以做自已喜歡的事,可是坐到電腦前,又沒事可以做,聽聽音樂,看看電視。 休息的日子太無聊了,習慣了做五休二的工作,可以和一兩個同事,一起做事,聊聊天,是多么愜意的事,好想日子過得快點,可以早點面試工作,這樣時間就可以打發了。 社會的不穩定,壓力太大,工作量的多,讓人不得不想跳槽,可是未來的路沒人可以知曉,只有講究著,穩定的工作并不多,總想找到合適的,這就是命運的安排了。 只有順其自然,才可以心安理得,哎太無聊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以后,失敗我不會哭! 文/張李欣 為了使假期生活變得充實,我去報了才藝大賽。但是,它并沒有給我帶來喜悅,反而給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訓。 當得到進入復賽的消息后,我連忙小心翼翼地排練起來,想在復賽時一鳴驚人。終于,來到現場了,這里早已人山人海,參賽的小選手們個個都是高手,此時的我才感覺自己不過是個“無名小卒”,心情越發緊張起來。輪到我上場了,我卻無法平復那緊張的心情,本來駕輕就熟的動作全都忘得一干二凈,聽著臺下一片“唏噓”聲,可想而知,我跳得是多么差勁! 不出所料,結果出來了,我名落孫山——淘汰了。我鼻頭一酸,一顆豆大的淚珠從眼里滾出,那晶瑩的淚珠閃著光,好像是在嘲笑我無能。接著,我的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嘩啦啦一個勁兒地流,媽媽苦口婆心地勸我,我卻一點也聽不進去。傷心地回到家,機智的爸爸早已明白了一切,他拉過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欣兒,第一次參加比賽,緊張是難免的。”頓了頓,又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自認為做得很好,但還有比你更優秀的人,你沒有資格哭!” 擦干眼淚,我明白了:對,我不能哭。要想證明自己,只能靠實力!我在心底暗暗發誓:以后,就算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哭! 失敗乃成功之母 文/陸紫瑩 一道道挫折,一次次失敗后,是它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是它陪伴我度過一段段難熬的學習生涯,它鼓勵著我奮勇前進,告誡我掉以輕心的代價。它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 清楚記得,那是我第一次代替班級去參加多多吉尼斯,比賽的內容是當時我接觸最少的電腦打字。不出所料,聽著其他同學扣擊鍵盤“嗒嗒”的打字聲,我心里不由慌了起來,于是我失敗了。 正當我認為我永遠會敗在打字上時,我想到了那句將會影響我一生的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它像我的良師益友般在層層黑霧中點燃了一盞又一盞明燈,為我指明方向。于是,我不再氣餒,哪個人沒有失敗過?發明家不也是通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才會發明出一個又一個震撼世界的發明?摔倒了,再重新爬起來!我化失敗為動力,我化動力為成功!在名言的鼓勵下,我堅持不懈,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多多打字隊”成員,代表學校出戰。打字,早已成為我的拿手好戲,成為我昂首挺胸的資本。這不僅是我自己刻苦練習的成果,更是名言對我的循循善誘以及莫大的鼓勵。 失敗是成功的先導,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氣餒,求上進,縱使前方的路鋪滿荊棘,你總會成功。難道不是嗎? 失敗的例子正過來用 文/郝慶芳 戰國時,衛懿公因為喜好養鶴,把原本給人的官位,賜予鶴,為人準備的轎子,配給鶴。臣民看在眼里,個個怨恨。一次,被敵國圍困之時,衛兵們不僅都不愿保護他,還冷言冷語地諷刺他:“你何不讓鶴去呢?”最后,衛懿公死得慘不說,還成為全天下智者的前車之鑒。 十年后,一心想成為霸主的齊桓公在自己的相國管仲面前訴苦:“寡人想稱霸,其他小諸侯國都沒有異議,只有楚國遲遲不肯點頭。寡人有心征服,但楚國軍事力量太強大了,不次于我國,一旦打起來,即使我們最后勝了,恐怕也會大大影響國家的實力,這可如何是好?” 管仲微微一笑,問道:“大王可聽說過衛懿公?”齊桓公一聽,愣了:人人都說自己勤政愛民,是一位有為的國君,難道,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妥?但聽過管仲的解析之后,他是連聲稱妙。 之后不久,楚國的土地上來了許多齊國的商人,言稱齊桓公喜鹿,他們需要大量的鹿來滿足國君愛好。一時間,原本只值兩個銅幣的鹿肉,一下漲成了3個銅幣,很快又漲到了5枚。當時的楚成王以為齊桓公是第二個衛懿公,不僅沒有制止,還積極鼓勵。 如他所愿,幾天后,齊國商人就已將鹿價提高到了8倍,楚國農民見抓鹿比種糧劃算,于是,紛紛棄農抓鹿去了,結果,一年而已,楚國人個個賺了個盆滿缽滿,大片的土地卻荒蕪了。 誰料,正在楚國人得意時,齊桓公卻發布了一道嚴格禁止各諸侯國與楚國通糧貿易的號令,楚成王眼看著自己的國人一個個兜里揣著滿滿的銅幣卻吃不到糧食并毫無辦法之后,只好流亡到齊國,也就只能承認了齊國的霸主地位。 都說“前事不忘后事之師”,可如果能將壞的例子善加利用,也可以達到目的呢!智慧的管仲正是將一個人人皆知的失敗例子正過來用,才助齊桓公得到了霸主的地位。 一次失敗的嘗試 文/虞慧敏 前不久,奶奶家的大貓咪蘇婷生了幾只活潑可愛的小貓,可恰恰那天是星期一,可急死我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周末,我迫不及待地往奶奶家跑,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到奶奶家,可把我累壞了。但一想到馬上就要見到活潑可愛的小貓了,我的疲倦都仿佛是云霧,一下子就飄走了似的。 我來到蘇婷的窩,“哇,這些小貓真是太可愛啦!”瞧,它們多像它們的母親: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全身毛茸茸的,穿了一件黑白相間的衣服。 我輕手輕腳地再往前靠了靠,剛想去抱抱小貓時,大貓蘇婷突然不知從哪兒冒出來,這一擋可不要緊,差點把我嚇了個半死,我情不自禁地想道:“嘿嘿,這蘇婷,平時都要點頭哈腰地來討好我,現在竟然來與我反抗。”本來我想趕走它,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瞪著兩個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我,背還弓了起來,好像如果我碰了小貓,哪怕只是一根汗毛,都不會放過我。不時,還發出幾聲帶有敵意的“喵喵”叫。 我有點生氣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呀!”我不以為然地喊道。就在我將要伸手之際,奶奶急忙跑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哎呀!你可千萬別去抱小貓咪呀!大貓蘇婷是它們的母親,把它惹急了,可是不顧一切地要咬你的。就如你與你的母親一樣,如果你被壞人抓走了,你母親該有多焦急呀!況且,蘇婷才剛生下小貓,身體本就非常虛弱,要再加上你那一折騰,它的身體肯定吃不消!” 我聽了,恍然大悟:動物也是如同我們人類一樣有感情的,我們不能去傷害它們,不然它們的家人肯定會著急、傷心的。 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下次我只要去贏得蘇婷的信任,也是可以抱一下小貓的。 人生沒有失敗 不管到哪里,只要先到前面看看就會感到比眼前開闊。 如果山澗懼怕路途的坎坷,而只顧在山中徘徊、流漣,那它最終只能變成一潭死水。 帶著夢想尋找,帶著熱情尋找,帶著成熟尋找……面對青春,撒一把汗水,挺起胸膛走過驛站--前面又是非曲直片明朗的天。 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變得不再孤單, 給自己一個笑臉,那樣目標不再遙遠。 用自己全部情感,將承諾起來所產生的力量和價值無可比擬。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EFP導播錄影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活動主持廣告公司收費 台南剪綵儀式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台南尾牙線上直播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花藝佈置公關公司推薦 台南LIVE樂團表演活動規劃公司危機
( 心情隨筆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95788479&aid=17511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