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玻璃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2022/12/19 22:25:21瀏覽1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父親是個熱愛生活的人,早在上世紀八十年代父親就買了一臺當時價格不菲的海鷗牌照相機,這臺相機在那時算是高大上,還帶自拍器和閃光燈。每逢節假日父親便給家人拍照,有時父親也會拍風景照,母親總是心疼膠卷錢,這時父親會理直氣壯地說:“誰沒有個愛好呢?”上世紀九十年代父親又愛上了音響,他曾花大價錢托人從日本買來一套高保真的先鋒音響,惹得鄰居們羨慕不已。十多年前父親迷上了旅游,他經常利用休假出門旅游,父親尤其喜歡品嘗旅游勝地的小吃,購買旅游紀念品。 日子如流水一般過去,我從牽著父親的手不愿放開的孩童變成了有家有口的中年男人,而在我心中永遠不老的父親也頭發花白,皺紋爬上了額頭。知道父親年輕時喜歡照相、音響,這幾年我總勸父親買高端單反數碼相機和符合當代潮流的高級進口音響,好好“玩一玩”,父親都拒絕了,他說自己年紀大了用不慣單反,也不會擺弄那些滿是洋文的進口音響。后來我又勸父親去全國各地旅游,甚至出國旅游,父親說如今身體不比從前,出去玩太累了。 退休后這幾年父親有了低廉的愛好,所謂低廉,只是好之而不花錢或少花錢罷了。 比如父親愛上了讀書,父親讀的書不是什么暢銷書,而是他從舊書店淘來的舊書,一本五六元的封面泛黃的書父親可以津津有味讀上一個星期。父親還對我說過,舊書就好比老友,君子之交,不會日夜惦記,但相逢總能給人帶來喜悅。父親花錢不多,但淘的舊書類別很廣,包括歷史、人物傳記、小說、散文等,父親享受著閱讀的樂趣。 父親還愛上了打陀螺,父親的陀螺是自己做的,父親找一塊木頭將它削成上圓下尖的漏斗狀,在尖頭上安裝一個小鋼珠,抽打陀螺的皮鞭也是父親自制的。每天拂曉時分父親就帶著一壺茶水、一個陀螺、一條鞭子來到公園打陀螺。父親打陀螺時間不長就成了“陀螺達人”,他總是熱心地向新手傳授打陀螺的技巧,在這個打陀螺的圈子里父親獲得了好人緣。 父親現在還迷上下象棋,吃過晚飯后父親就會拎著水杯出門,去找鄰居或老同事切磋棋藝。如果家里來了客人,他更高興,把棋擺在桌上,非要與客人痛痛快快大戰一番才罷休。無論是和鄰居還是和同事下棋,父親都從中獲得了許多金錢買不到的人生樂趣。 從年輕到年老,父親的愛好“由奢入簡”,我心里明白,其實父親愛好的改變并非像他所說的用不慣單反、玩不懂進口音響,而是因為為了這個家。我結婚后至今還是租房住,這事成了父親的一塊心病,父親一直在省吃儉用資助我的買房計劃,力爭為我解決“窩”的問題。去年年初父親為姐姐找了一個老中醫,幫姐姐調養身子,把姐姐多年未治好的胃病治斷了根。去年下半年父親出錢送弟弟去學習烹飪技術,讓他從此有個相對安定的工作。父親所做的這一切都需要錢,而父親的退休金并不高,我知道,他這是“犧牲”自己以前的愛好,擠出錢來做他認為必要的和必需的事情。父親心里裝的都是子女,很少為自己著想,父親的低廉愛好讓我懂得一個父親的愛,博大而深邃,寬廣而無私,卻又如涓涓細流,清澈甘美,滋潤著我的心田。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好文02

凄涼的夏夜   作者|于公謹   月色,在天空中照著;潔凈的月光,照在地上,依稀婉約多情,仿佛看見了月宮中的嫦娥仙子。星辰,伴隨夜色的深沉,露出了疑問,在跳躍著,閃動著。飄逸的浮云,只看見一朵朵的移動著,忽聚忽散,并沒有如何的爛漫,有的只是時光的繾綣。   風,倏然著幾分夜色給與的夢,在無聲地訴說著它的人生,在訴說著它的旅程。河流,帶著幾分悠悠愜意,在流動不休;不是很急的波浪,卻在遠處蕩漾。蟋蟀兒在發出著微妙的鳴叫,它在夜晚里開始著騷擾。這或許是它們的引以為豪的高歌,只是我習慣的聽到,卻感受不到它們的悲喜。   寂靜的夜,風吹動的樹葉,樹枝在搖拽。微微晃動,驚醒了它的夢,打擾我的心情。樹梢時而搖動著,想要驚擾夜色的安寧。只是醉眼迷蒙,看見了霧的朦朧,蟲兒的鳴叫打擾了夜色的安寧。我并不想要聽到蟲兒的嘲笑,也不想看到月色的紛擾。   想要擺脫星星的嘲笑,想要看到自己輕松的模樣,卻感受不到夜色的沉重。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命的路程。不自覺地發出著感慨,不自覺地想要讓心兒不在徘徊。畢竟這里是紅塵,我只是接受著那些歲月的光陰,走過日子的紅塵往事。   走在小路,看到淡淡的霧,還有夜色的朦朧。前方看不清楚,不知道等待著我的是什么?是寂寞,是孤獨,還是在山上的高歌。感覺到了疲憊,心還有些累。   這是紅塵,我不經意地推開夜色的門,看到了秋風的蕭瑟,還聞到淡淡的花兒清香。看不到花兒的飄零,卻能夠感覺到夜色的深情,還有詩意朦朧。可能隨著露珠,有的花兒會落入塵土,只是我不曾看到而已。靜靜地坐著,看著小河,也看到花兒的悲涼,仿佛是露珠的滴落,在滾動著它的回憶。   這是滄桑的凄涼,還是時光的沉默?花兒的心尖,帶著幾分凄美,卻什么都不可能改變,雖然花兒依舊爛漫。只是夜色的凄楚,讓花兒多了幾分憂傷。樹葉,在微微搖動,發出沙沙的響聲,生怕驚擾了月兒的夢。   葉片上面的露珠,在輕輕的滴答滴答。然后,悠然地落下,帶著幾分優雅在不經意之間,劃過我的指尖,我可以感受著露珠的冷漠,卻感受不到夜色的寂寞。這是我的憂傷,還是夜晚的凋零?我心中的彷徨,卻如水一樣,在不斷飄蕩的流向遠方。   天空的月光,露出迷茫的冰涼,我瞪大眼睛,想要看著夜晚的風景。夜有些凄涼,可能風聲就是它發出的低吟淺唱,蹣跚在夜色的空間,卻總是無法安眠入夢。   樹梢,在黑夜里面顯得飄緲。有些難以琢磨,似乎想要說些什么,所以盡力揮舞著它的手臂,讓夜色展現著無窮的力量。   碾碎了的心事,就這樣帶著夜色的猶豫,伸向天路一直蔓延著,看不到的一波三折,在等待著成功。這不是我的心變得冷淡,而是夏日的夜晚,在不經意間露出的遺憾,卻在不斷打擾了我的思緒。   天空中的月色,還是那樣冰冷。它總是有著幾分淡淡的光,落下了歲月的影子。我并不想要讓月色的迷茫,融進我生活中的故事。我只是想要讓我的思想,品味著時光。   我并不是一只流浪的野貓,夜色里卻會讓我的心成為夜貓而高傲。我只是一個人,帶著一份認真,一份堅強,在不斷向前走著,翻越過了前方的路,我找到我的堅強,還有我未來的夢想。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   林春霞,江蘇泰州人。中學語文一級教師,泰州市教學能手。熱愛文學,熱愛寫作。遨游于書海之中,徜徉于文字之間。 散文 不期而至的幸福 一樹桃花炫炫地張開了笑臉,在枝頭詢問著與之相伴的鳥雀。鳥兒的小腦袋輕偎著美麗的花仙子,不時地嘟著那小小的喙,聲音也由“啾啾”變成“唧唧”,高低起伏,隨風搖曳。纖濃的花香隨著鳥兒的撲棱,隨風蔓延開來,如飲了桃花釀那般讓我神醉。 戀戀不舍的離開那灼灼的桃花,小鳥兒來到樹下,用柔軟的喙啄那帶著花香的泥土,它是想讓自己的巢也帶著花的芬芳嗎?樹下小小的桃枝也被它銜走了,難道這小家伙也“只念碧桃枝”嗎?它是想讓粉蝶為之斗翻飛嗎?那小小的身影,偶爾抬頭流連一下艷艷桃花,又倏然銜著它的芬芳泥土遠去。我不禁莞爾:鳥雀都知道為自己的巢增添一抹春色,何況人呢?  放眼望去,遠處,綠油油的麥苗,被大地的懷抱溫暖著,在春日的陽光下,我看到它們騰騰升起的霧氣,那是氤氳著的力量在蒸騰,在升華。地里,除草的老農低下頭,湊近麥苗,深深地嗅著它的清香,再緩緩地呼出胸中的濁氣。那麥香也如美酒那樣醇香嗎?或是比煙葉更能讓人欣喜?否則,那老農怎么會如此激動,每除一會兒草,就要聞聞那麥香呢?我甚至看到他伸出蒼老的手,小心翼翼地折下一小片葉子,慢慢地放在嘴里咀嚼著。那蕩漾開來的笑容,滿足的神情比抽一袋水煙要幸福得多。 風兒輕輕,從哪里飛來一只大鳥,帶著斑斕的色彩,在空著翱翔。尋鳥而去,原來是一個很大的造型逼真的風箏。金黃的油菜花阻擋了那小小的牽著風箏線的身影,只知道人在叢中笑,那快樂感染著天空中的太陽,太陽越發地發出橙黃的光芒。風兒流淌在大大的風箏周圍,竊竊私語地訴說著自己的好奇與快樂。我想起了童年時候放飛的風箏,想起了圍著風箏追逐的身影和那一路相伴的長風。  “泥香帶落花”,似乎是剛才銜泥筑巢的小鳥飛來了,停駐在大大的樹杈上。一片花瓣在它的背上,在陽光的撫摸下,與它的羽毛融為一體,成了一幅山水畫,整個春天一下子被它點綴得愈加明亮燦爛起來。 在這個春天里,雖然還有點冷,但突然就覺得幸福不期而至。我是一個幸福的人,我看到生命在枝椏間不停地跳動,就像閃亮的果一樣;我是一個幸福的人,那麥苗的清香,那夭夭的花兒,讓我心靈芳香四溢;我是一個幸福的人,那高飛的風箏原來一直點燃于我的童年,綻放在我的生命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 時事評論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2vs11415&aid=17782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