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常常有人在裸奔....
2010/01/22 16:33:59瀏覽439|回應0|推薦17

        小兒子個性較活潑, 常常做出一些讓人臉上3條線的事,    最近常有寒流報到, 我們在他洗澡時會開門關心他一下, 是否有在洗澡? 或只是放著水在唱歌? 

        常常我們門一打開, 他就會擺出一種奇怪的姿勢, 再試一次又會有不同的搞笑動作, 這都讓我們忙了一天的大人,一時間 心情都愉快起來了!  謝謝兒子!

       有一天, 洗澡時間到了,我正在廚房洗碗, 想說看一下他有沒乖乖進去, 就在2人 一直對望後, 我下了最後通牒: 進去洗澡!    終於告一段落, 我就繼續洗碗了.   過一會突然覺得後面好像有人, 一轉頭 -- 天ㄚ! 一個光溜溜的小孩就站在我後面! 

       我一路追著他進浴室, 大聲叫著, 他反而覺得很有趣!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跟老公只能對望露出無奈的表情!    也罷, 童年一下子就溜走了 這個開心果就讓大家笑一笑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1994&aid=371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