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女大學生手機的勝出賀采
2023/11/16 05:42:46瀏覽293|回應0|推薦39

人類理性的光照於未經開啟的那些威權統治時期,相信【案重初供】及【《自白》是刑事證據的女神】,反應在傳統古裝劇裏即有【斥責畫押】的諸多情景。端坐在上自以為是天縱英明的男神,也將被告的【自白】性幻想成為配對的正義女神(所謂的自白是指被告陳述自己不法行為的過程於東窗事發之後,與其相對應的概念是【自首】,自首是行為人主動報告自己未被發現的不法行為。)

隨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喚醒,證據女神的崇高寶座,悄悄的由【相信自白】的夢幻泡影轉向【智慧手機】的真實不虛。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手機是明鏡台,無私的映照所有來物,包括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種種不堪,不管是道貌岸然的,還是是位高權重的,在手機女神的面前都將能原形重現,是當年NOKIA手機廣告【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那句話的原意?還是始料所未及。

勇敢女大學生於意識到權利遭受不法侵害之際,悄悄的輕聲下按【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手機。

首先,不費吹灰之力即可以擊敗邪惡的巨靈。

其次,正式宣告正義女神不是被告的自白而是智慧的手機。

喝采ㄧ個偉大時代的來臨,【無聲無息】的【智慧手機】取代【被迫畫押】的【刑事自白】。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其實,邪靈也是,腐化也是。

(延伸補充上篇【指稱肇逃嚇壞女孩建議做愛抵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8007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