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茄冰】七宗罪之懶惰-《困》
2018/07/06 01:20:01瀏覽848|回應0|推薦0

傳言,森林深處隱匿著一座古堡,凡是能找到並成為主人之人,便可得到無盡的財富與永恆的生命。儘管前去尋寶的人從沒人回來過,仍舊有無數的人前仆後繼找尋著傳說中的存在……

 

KAITO……KAITO,該起來吃點東西了--」
「嗯……?」
微睜眼,眼前一片熟悉的紫,讓睡意濃厚的KAITO又閉上了眼。
「再讓我睡一下……」
「你已經睡太久了。」
異常俊美的紫發華服男人苦笑了下,強制地把人從床上拉起來,KAITO隨著GAKUPO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地抬手穿衣,扣上最後一顆扣子後又倒在了GAKUPO肩上。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戳弄著碗裡少數較大塊的碎冰,KAITO漫不經心地問著。
GAKUPO看著藍髮的城堡主人玩弄食物的可愛動作,微笑。
「沒有,沒有需要您親自過問之事。」
「喔……我想也是,因為GAKUPO什麼都處理得了嘛,只要有GAKUPO在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面對純粹信任的笑容,GAKUPO的回應是恭敬地執起KAITO的手,卻又一個用力將人拉過印上一吻。
「我的榮幸。」

 

夜晚,哭求的哀吟聲。
GAKUPO溫柔地抬眼望著房間中憑空出現的叢生蔓藤,處在藤蔓中心之人,正是他所鍾愛的藍髮堡主。
--哭喊聲卻是從周遭被蔓藤糾纏住四肢,硬生生撕扯開身軀的瀕死人們所發出。
流淌的鮮血沒有滴落地面,反而順著藤蔓將生命力一點一滴注入迷茫的KAITO體內。

待得儀式結束,再次擁住落下的愛人,GAKUPO滿足地笑了。
GAKUPO……?」
「沒事的,繼續睡吧……你相信我什麼都處理得了,對吧?」
「……嗯。」

 

 

是誰困住了誰?
或許,你才是困住我的牢籠。

 

*      *      *

 
 

後記:

 

於是說明時間又到了=w=
最原始版本只是茄子把所有事都做了等於遮罩大哥外界的連繫
生活在茄子所打造的安全牢籠裡(所以懶惰是大哥XP
但如此我想表達的雙向「困」不明顯0A0
後來想到許久以前夭折的自家詭異文設定,於是修過變成現在這個更為明顯的版本--
惡魔茄子為了讓大哥一直一直跟他在一起而不斷將別人的生命力轉給大哥
表面上是大哥被茄子「困」住了,又如何不能說是茄子為大哥所「困」呢?

以上www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1307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