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山xAKAITO】夜襲?《新春賀
2011/02/09 00:18:40瀏覽752|回應0|推薦2
冰山X辣椒簡稱山椒(巴)

管他的總之以後我就是要這麼打了OTZ

本CP從此變副配了(掩面)

明明原本只是人偶與人偶師的串場CP啊怎麼回事(眼神死)


 

設定辣椒高中生,原本待孤兒院

本來是要敲黑闇版的,卡了莫名變成開新檔出現新春賀...=_=


 


*      *      *


 


「嗨~」

「……你怎麼在這?」

冰山非常意外地在房間裡看見AKAITO──他家出門像丟掉、回來像撿到的情人。

「你給我備用鑰匙不就是讓我夜襲用的嗎?」

依舊維持靠著椅背翹腳微傾的姿勢,AKAITO從衣裡拉出項鍊,除了辣椒墜飾之外還垂了把鑰匙。

那副「老子來臨幸你了還不快下跪謝主隆恩」的跩樣,冰山看得啼笑皆非。

 

「你的『夜襲』時間似乎太早了吧。」

都才剛下班回家連飯都還沒吃呢,冰山看了眼錶,隨手解下放櫃子上,自顧自地脫下西裝外套,放鬆繃了一天的精神。

「欸欸不許無視我!」

擺了許久姿勢的AKAITO不滿地嚷嚷,冰山輕描淡寫地瞥去一眼,唰地拉開領帶。

AKAITO絕對不會承認配合著聲音的那一眼,讓自己心跳得有點……害怕。


默默對AKAITO轉頭掩飾驚慌神色的感到滿意,拿著換洗衣物的冰山站在浴室門口好一會兒,直到AKAITO對靜默感到疑惑轉回視線,對上那帶笑的眼,不自禁打了個寒顫。

「你幹嗎一直盯著我看。」

「喔,不是你說不許無視你?」

「……」

AKAITO突然想起一句話:這時候,只要沉默就可以了。(喂表亂改)


摘下眼鏡,冰山微瞇起眼挑釁地朝AKAITO一笑。

「那邊那個宣稱來夜襲的傢伙,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跟著我進來的嗎?」

「咳!進、進就進,別後悔!」

清了清嗓,AKAITO掛回痞笑,大步昂然地跟進浴室,帶上門。


 


……當然,過沒多久,某人毫無懸念地在水柱沖淋下,被壓在牆上由後進犯。

「嗚、你這該死的……欺騙社會大眾、的、假老師……」

上半身貼伏在牆,AKAITO費力地忍住呻吟,至少在還有力氣時罵個夠……

扳過AKAITO的臉吻上,舔咬著倔強的唇,冰山毫不在意地笑著。

「在你面前,我只是個男人。」


 


「……喂,其實你有雙重人格吧。」

悲哀地抱著棉被,AKAITO悶悶地瞪著沒了眼鏡笑容便變得鬼畜的情人。

冰山坐到床邊,把AKAITO拉起來,讓他的頭枕在自己膝上,手上的毛巾力道恰好地擦拭著濕髮。

「不在你面前偽裝,你不喜歡嗎?」

「如果你偽裝可以讓我上你,相信我會很高興看到你偽裝的。」

AKAITO說得很認真,冰山聽得很……搞笑。


「好像在第一天我就說過了『各憑本事』,我記得某人就跟今天一樣扔下一句……別後悔。」

──那還不是因為你一臉很純潔很好得手的樣子,誰知道沒了眼鏡那麼魔王啊!!

在內心抱頭,AKAITO沮喪地環上冰山的腰,揩揩油也好。

「我餓了,要吃超辣的餃子。」

「餃子?」

敢情某人在晚上六點搞「夜襲」只是突發奇想想一起吃個……餃子?

「你一定不知道,明天是另一個新年。」

發現有冰山不知道的事情,AKAITO很快又振作起來,恢復得意的囂張模樣。

「以前來過一個姊姊告訴我們,在她母親那邊的地方有另一種曆法,在最後一天會喊家人吃團圓飯……她帶我們包了好多餃子說是『元寶』,多吃將來就會賺很多錢!」

雖然AKAITO現在說得眉飛色舞,但冰山清楚,對於不知父母的AKAITO而言,「家人」是個多奢望的名詞。

那麼今天突然跑來的舉動,只是純粹覺得寂寞了,抑或──


「那麼餃子呢?」

「嘿嘿我買了一大包放冰箱了~還有超辣的辣醬!」

提到辣就變成個小孩子……雖然本來也就只是個孩子。

冰山搖搖頭,唇邊的笑意是自己也沒注意到的寵溺。


 


 


吶,新年快樂喔。


 


*      *      *




後記:


那個才幾行的微H就沒標了免得被質疑H在哪您說是吧(菸)

對茄冰(除了黑茄版)的FU是寵老婆的笨蛋茄子+天然呆過頭惱羞成怒會家暴(?)的大哥XD比如踹個幾腳什麼的~

山椒嘛就是魔王與寵物(斬釘截鐵)(AK:......)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4866533